知音前董事長被查 宋江醜聞再成焦點(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5-11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悉,胡勛璧曾設計掩蓋江澤民與宋祖英間的醜聞。(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隨著湖北知音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前董事長胡勛璧落馬,日前官方披露其被查的細節。據悉,胡勛璧曾設計掩蓋江澤民與宋祖英間的醜聞。

中紀委監察部網站5月10日引述湖北省紀委消息稱,3月17日,湖北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發布胡勛璧被調查的消息。紀檢組調查後,掌握了胡勛璧大量涉嫌「嚴重違紀」行為。

今年2月25日,湖北知音集團內部向中高層通報稱,原董事長胡勛璧因涉嫌違紀被「雙規」。

胡勛璧被雙規的過程,也頗具戲劇性。新京報記者援引知情人獲悉,胡勛璧在2月23日與湖北省紀委的工作人員飯局後,被帶走「交代情況」。知情人說,當時飯局的氣氛算融洽,胡勛璧的老搭檔、知音前董事長雷一大,現任知音董事長劉學明等人都在飯局上,胡勛璧吃飯時還開玩笑說,「這幾年一直有人在告我」。

飯局結束後,紀委的工作人員對胡勛璧說,還有幾個關於知音集團的小問題需要跟他對接一下,請他到省紀委的辦公室去一下,「那裡更方便一些」。2月25日下午15時,湖北知音傳媒集團向中高層開會通報,原董事長胡勛璧因涉嫌違紀被調查,3月17日,胡勛璧被宣布落馬。

大陸媒體報導,胡勛璧妻女長期生活在加拿大,且取得加拿大國籍。早在2014年8月,胡勛璧因涉及「裸官」問題遭人舉報,當時主管部門曾建議胡勛璧將妻女接回國內,繼續主持知音工作,但被其拒絕。

多名內部員工介紹,胡勛璧曾在該集團內辦公室四處安裝攝像頭,還對員工的QQ、郵箱進行監控。

據悉,湖北知音傳媒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知音集團)為湖北省婦聯投資的國有獨資公司,註冊資本2億元。主管單位原為湖北省婦聯,現已變更為中共湖北省委宣傳部。

胡勛璧被查 宋江醜聞再成焦點

胡勛璧落馬遭調查,更曝出其曾涉掩蓋江澤民與宋祖英間的醜聞。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大陸演藝圈的黑社會龍頭老大是曾慶紅胞弟曾慶淮,曾慶淮在中共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作為導演的趙安經常為他選美女。當年,宋祖英能連續18年登上「春晚」,也與曾慶淮有著「特殊關係」。


據悉,胡勛璧曾設計掩蓋江澤民與宋祖英間的醜聞。(網路圖片)

坊間盛傳,1990年宋祖英在「春晚」演唱《小背簍》後,被江澤民看中,江後來悄悄送給宋一張紙條:「以後有事找大哥」。海外《人民報》引述央視工作人員透露,2001年宋祖英在餐桌酒醉後興奮地說,他和江澤民有私情。當時被原北京生命之星廣告有限公司董事張俊記錄下來。

張俊和趙安本是「鐵桿兄弟」,但經過兩年多的「合作」,張、趙因利益關係產生矛盾,最後鬧翻。張俊匿名舉報信,舉報趙安,散佈江、宋醜聞,這也把胡勛璧牽涉進去了。據悉,《知音》記者曾握有兩盤涉及宋祖英的錄音帶,但都被胡勛璧攔截,並逼記者上交錄音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