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小姐活活被打死看足療女上電視(圖)

作者:大嘴羅敏 發表:2016-05-17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足療女在電視上露面說與雷洋進行了交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17日訊】一位記者講述了她幾年前的一次採訪經歷:那年,我們採訪過某縣某某鎮一個歌廳的小姐在派出所被活活打死的事情。那個小姐是雲南的,家裡窮得不得了,在一家歌廳當小姐。他們去抓嫖,把那個小姐抓去了派出所,小姐進了派出所後不久就死了。開始派出所給家屬說這個女的反抗,雙方在抓扯中自己突發急病死了。但人家家屬不依,堅持討說法一年多,檢察院才介入調查。

法庭上,隨著雙方的供述,才真相大白。原來,當時這個副所長值班,安排聯防隊員去抓嫖,「幾名聯防隊員當著副所長的面打得這個女娃兒好凶哦,專門踢人家的腦殼,還讓對方坐老虎椅,最後這個女的被活活打死了,這個副所長就一直在旁邊沒有制止,最後副所長被判刑一年。」

「他們逼那個小姐交代她到底接待了好多個嫖客,還拿紙筆出來喊小姐把嫖客些的名單寫出來,但小姐誓死不從,一直沒有交代,她說她當天在來月經,根本沒有接待過任何客人。他們不相信,一直不停地打,踢她的腦殼,踢她的肚皮,小姐最後還有一口氣時流著眼淚說要喝水,他們沒拿水給她喝,又踢她的肚子。活活把他打死了。」

這位記者現在想來還心有餘悸:「我當時採訪這個案例時是哭著採訪的,這些禽獸不如的傢伙,怎麼下得了手?她是雲南人,家裡還有兩個娃兒,其中一個娃兒有殘疾,她一直在掙錢養活他們。」這個案例曾經被當地媒體報導過。

不是每個人面對警方手段都能堅持閉口。所以,北京昌平足療店的失足女,在電視上交待收200塊錢與雷洋交易一事,公眾就有足夠理由懷疑。

雷洋事件後,有人翻出過去的老黃書。2002年12月13日《中國青年報》報導了引起社會廣泛關注的「處女賣淫案」:東北少女紀曉雲在毫無證據的情況下,被防暴大隊的警員認定為賣淫女,毒打了三個小時,直到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紀曉雲在被刑訊逼供中曾大呼救命卻無人理睬。後來醫院證明廖曉雲是處女,才還了這個無辜少女的清白。

中青報的報導稱,在毆打紀曉雲的過程,一個警員問一個朝門口站著的人:「廖局長,這個小姐嘴硬怎麼辦?」紀曉雲聽到有人回答:「照老辦法辦,我看她不會是江姐吧。」

老辦法是什麼辦法呢?江姐又是怎麼死的呢?這位廖局長將當今的公安機關跟教科書中的「反動派」相比,是無意中說出了實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