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上任 傳紅二代馬曉力再發震撼言論(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6-05-21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太子黨中頗有影響的馬曉力(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早前就「文革」紅歌會,用猛烈的語言炮轟黨內左派的太子黨馬曉力,據報在看完蔡英文接任中華民國第一任女總統的儀式後,再次用驚人的語言讚美臺灣政治民主更替,並批體制內極左勢力是真正的破壞者。而年初的臺灣大選,也曾對大陸朝野震動極大,不斷有呼聲要當局學習臺灣搞民主。

傳紅二代就蔡英文上任叫好 再炮轟極左派

臺灣民進黨領袖蔡英文5月20日上午完成宣誓就職典禮,正式成為臺灣歷史上首位女性總統。

蔡英文上任就職引發中共內部震動。據博聞社5月21日披露,中共太子黨、前政協副主席馬文瑞女兒馬曉力的朋友透露,剛剛用猛烈的語言炮轟黨內左派的馬曉力,在昨日看完蔡英文登基接任馬英九成為中華民國第一任女總統的儀式後,再次用驚人的語言讚美臺灣政治民主更替。

馬曉力說:「恭喜臺灣!」她認為,台海問題目前如此緊張與敏感是人為造成的!臺灣分不出去,大陸也難以合併,更打不起來。因為台海已不僅是中國的問題,會影響到世界政治格局,保持現狀是最符合兩岸利益的。而且,在一種競爭態勢下,能夠比較政體和經體制度的優劣,從未來看,對中國的活力是件好事。

馬曉力認為極左勢力破壞力甚於台獨:說來好笑,2年前民進黨沒有選舉獲勝的信心,甚至沒有獲勝的可能。但14年香港因特選發生的佔中左右了臺灣的政治走向,一句「如選國民黨,臺灣變香港」成全了民進黨。其實,造成民進黨上臺的不是別人,正是大陸體制內的極左勢力!這些人的破壞力比台獨要大的多!因為他們造成的危害已不僅僅是臺灣和3000萬人口,而是整個中國與華人的興亡!

馬曉力還說,要警惕那些口口聲聲叫嚷「米國陰謀論」,「對臺一戰論」的體制中極左勢力和民間犬奴暴民,他們是文明社會的危險份子,是破壞者!大陸已被他們毀壞殆盡,還想進行兩岸同胞相殘!「什麼年代了,做夢去吧!」

馬曉力強烈發聲批「文革」紅歌會引震動

馬曉力是習近平發小,據知在京城太子黨中頗有影響力。近日適逢「文革」50週年,5月2日北京大會堂舉行了一場「紅歌」晚會,因馬曉力發聲批其大肆頌揚紅色「革命」和「文革」色彩引發外界嘩然。

5月5日,馬曉力曾直接給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栗戰書寫信,要求徹查「紅歌會」。她在信中說,這次演出「完全是一場文革文化再現」,是以中宣部名義搞的一個有預謀、有組織、有計畫的「政治紀律的事件」。

馬曉力在接受港媒鳳凰網專訪時更稱,整個這臺演出就是「一場鬧劇」,讓人「毛骨悚然」,感覺重新回到了文革年代。

馬曉力還指,她之所以直接給栗戰書寫信,是因為高層有人製造了一個局面,利用搞個人崇拜來挖坑,而這種高級黑的目標就是習近平。

據博聞社有消息說,習近平曾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拍板決定,不搞任何形式的紀念活動。但5月2日人民大會堂這場紅歌會,徹底攪亂了習的布局。據報,習近平對人民大會堂紅歌會事件以及近期左派們的做法十分惱怒,批示中辦「嚴肅查處」。

隨後,與「紅歌會」演出有關的各部門紛紛撇清自己的關係。

中共《人民日報》5月17日則正式發表文章指「文革」已被徹底否定,為這場爭議公開定調。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表示,這次事件,是極左的劉雲山、中宣部他們搞起來的。

臺灣民主對大陸影響深遠

早在今年1月16日,臺灣大選期間,據海外博聞社消息,臺灣總統選舉當日,中共高層在中南海集體觀看選舉轉播,結束時全場默然。

原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表示,現在臺灣人民的民意已經表達出來了,而大陸的民意卻還沒有表達出來。我希望大陸領導人能夠尊重大陸人民的民意,學習臺灣。

1月25日,據稱有半官方背後的共識網轉發微信公號「寧天下」劉軍寧文章,題為《要選舉,不要選拔》,副標是「寫在臺灣大選落幕之際」。

文章指,經過幾十年的民主探索與實踐後,臺灣已成功轉型為選舉型社會。並公開吁中國建立憲政民主體制,實現民主選舉。

多次致信予習近平呼籲解體一黨專政的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的兒子羅宇,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也表示,習近平如能像蔣經國那樣,順著這個思路來逐步穩妥的民主化的話,他將成為中國的偉人,否則的話,他再多當五年、十年都毫無意義。

據時事評論家葉觀星在海外媒體刊發題為《習近平該走新路啦》的評論文章認為,習近平要不廢掉共產黨,不扔掉頭上中共總書記的帽子,就會一直面對台海困境。兩岸統一的障礙不是台獨分子,而是兩岸政治制度的對立,是專制與民主的對立,是共產黨權貴與人權的對立,是西方邪靈與中國文化的對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