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案 昌平警方造假最新穿幫鐵證(圖)

發表:2016-05-22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2日訊】北京市昌平居民雷洋被警方宣布「嫖娼死」後,引發大陸各界廣泛關注。昌平警方對該事件的通報和說明漏洞百出,缺乏公信力和說服力,引起民眾質疑聲不斷。

網友「你西門大爺」發帖稱:雷洋案昌平區警察誤導觀眾又一鐵證:雷洋案昌平區警察誤導觀眾,說是該坐地鐵到機場,可是雷洋的方向卻是嫖娼案發地。雷怎麼解釋?!真相是:北京機場大巴在回龍觀東大街有停靠站點,而發生雷洋事件的案發地,距離停靠站點不遠,案發地位於機場大巴站點與雷洋家之間;機場大巴最後一班車是8點30分。正是雷出門趕車時間。可是雷洋案昌平區警察卻一再誤導觀眾,說該坐地鐵去機場。

查詢核實信息如下:

回龍觀->機場

首班車:5:30 末班車:20:30  間隔時間:不超過30分鐘  

票價:24元  諮詢點話:010-64594375

路線:回龍觀(龍澤城鐵站向東600米)--回龍觀西大街(龍華園)--回龍觀東大街(矩陣小區)--天通西苑一區(北門)--白坊--未來科技城-- T1航站樓-- T3航站樓(到T2航站樓的旅客須在T1航站樓下車,通過T1航站樓、T2航站樓的聯絡走廊到達T2航站樓)

網友「忍不住想說說」發帖分析稱:雷洋家屬說雷洋去接11點30分的飛機。北京機場大巴在回龍觀東大街(矩陣小區)有停靠站點,而案發地距離停靠站點不遠,案發地位於機場大巴站點與雷洋家之間。

機場大巴最後一班車是8點30分,存在兩種可能:

1、雷洋跑步去趕最後一班北京機場大巴,引起警察懷疑,攔住盤查,雷洋一著急就與警察發生糾紛;

2、雷洋沒有趕上機場大巴,來回出現在蹲守警察的視線,引起警察懷疑,攔住盤查,雷洋懷疑遭遇假警察發生糾紛;

雷洋與跨區執法警察發生糾紛,求救群眾,群眾撥打110,讓轄區110警察得知鄰區警察在跨區執法,惹怒執法警察,泄憤於雷洋。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