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版魏則西 牽出304醫院更大醜聞(組圖)

2016-05-24 08:55 作者: 端木珊

手機版 简体 1個留言 打印 特大


304醫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5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魏則西事件後,大陸再傳「內蒙古版魏則西」事件。與之不同的是,這次的涉事醫院是中共軍方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304醫院)。不過,陸媒的相關報導目前很快被刪除,304醫院的醜聞也再次引發輿論關注。

內蒙古版魏則西

5月22日,陸媒澎湃新聞網刊登題為《304醫院回應「內蒙古版魏則西」:醫生被解聘,科室已撤銷》的文章,披露了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滑膜肉瘤」患者包桂榮在304醫院接受DC-CIK生物免疫療法治療的經過。

2014年初,包桂榮在百度搜索瞭解到304醫院可以進行DC-CIK生物免疫治療,並很快通過網站與一名叫宮殿玉的醫生取得聯繫。對方告訴她,這種療法不需要放療化療,甚至前期她都不用去醫院,只需要丈夫抽血培養細胞即可。

宮殿玉告訴她,該療法需要3個療程,做一個療程就可以保證癌細胞兩三年不轉移,3個療程下來可以讓病情穩定六七年。每個療程的費用是3萬元。

2014年3月、7月,包桂榮分別做了2個療程,但在2015年初,包桂榮發現自己病情惡化。當年9月,她在內蒙古通遼當地一家醫院的檢查結果發現,癌細胞已經轉移到其它器官,「脊柱倒數第四骨節已經空了」。2015年12月24日,河北省石家莊市第一醫院的診斷證明書則顯示,包桂榮「左大腿惡性脂肪肉瘤術後骨轉移」。

檢查結構令包桂榮大感意外,2015年底,她再次來到北京304醫院準備進行第3個療程的治療。可到醫院才發現,找不到宮殿玉醫生,曾經治病的病房也變成了「癲癇中心」。

魏則西事件曝光後,包桂榮才發現自己與魏則西有類似的經歷,知道自己被騙了。

據304醫院回應,宮殿玉是該院以前聘用的醫生,不過兩年前該醫生因為年齡大被解聘,相關科室「早就撤銷了」。而據百度百科,宮殿玉是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原304醫院)首席會診專家、臨床腫瘤學院治療科主任。

該文發表後,大陸門戶網站網易、港媒鳳凰網等紛紛轉載,不過轉載後不久又紛紛刪除。文章蹊蹺被刪,引外界關注。

304醫院涉活摘器官醜聞

幾年前,陸媒就曾曝光304醫院的醜聞。2012年9月,大陸《財經網》曾報導一起非法買賣人體器官案件,304醫院也牽涉其中。報導稱,器官中介鄭偉結識了山東省一家地方法院的工作人員劉軍,購買了死刑犯8枚腎臟,再賣給軍方三甲醫院304醫院,和他關係密切的是泌尿科主任葉林陽。

2013年,《財經網》再次刊文,曝光由中共地方政法機構與軍方醫院和器官黑道中介聯合操縱的器官買賣黑幕,並明確點出軍方304醫院的參與。

2014年9月26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首次公布了第一批大陸231家醫院共2,007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10月28日,追查國際再公布100家軍隊及武警醫院共2,10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主要針對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參與器官切取或移植的醫務人員進行全面追查取證。追查國際列出的100家軍隊及武警醫院中,304醫院位居第二,位居第一的是解放軍總醫院。

追查國際說,根據該組織的系列調查,自2000年以來,大量健康的活體「供體」(即活人供體)是在被切取器官的過程中死去的,這些所謂的供體主要是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且,器官切取和移植實為殺人手段。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