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版魏则西 牵出304医院更大丑闻(组图)

2016-05-24 08:55 作者: 端木珊

手机版 正体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04医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魏则西事件后,大陆再传“内蒙古版魏则西”事件。与之不同的是,这次的涉事医院是中共军方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304医院)。不过,陆媒的相关报道目前很快被删除,304医院的丑闻也再次引发舆论关注。

内蒙古版魏则西

5月22日,陆媒澎湃新闻网刊登题为《304医院回应“内蒙古版魏则西”:医生被解聘,科室已撤销》的文章,披露了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滑膜肉瘤”患者包桂荣在304医院接受DC-CIK生物免疫疗法治疗的经过。

2014年初,包桂荣在百度搜索了解到304医院可以进行DC-CIK生物免疫治疗,并很快通过网站与一名叫宫殿玉的医生取得联系。对方告诉她,这种疗法不需要放疗化疗,甚至前期她都不用去医院,只需要丈夫抽血培养细胞即可。

宫殿玉告诉她,该疗法需要3个疗程,做一个疗程就可以保证癌细胞两三年不转移,3个疗程下来可以让病情稳定六七年。每个疗程的费用是3万元。

2014年3月、7月,包桂荣分别做了2个疗程,但在2015年初,包桂荣发现自己病情恶化。当年9月,她在内蒙古通辽当地一家医院的检查结果发现,癌细胞已经转移到其它器官,“脊柱倒数第四骨节已经空了”。2015年12月24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的诊断证明书则显示,包桂荣“左大腿恶性脂肪肉瘤术后骨转移”。

检查结构令包桂荣大感意外,2015年底,她再次来到北京304医院准备进行第3个疗程的治疗。可到医院才发现,找不到宫殿玉医生,曾经治病的病房也变成了“癫痫中心”。

魏则西事件曝光后,包桂荣才发现自己与魏则西有类似的经历,知道自己被骗了。

据304医院回应,宫殿玉是该院以前聘用的医生,不过两年前该医生因为年龄大被解聘,相关科室“早就撤销了”。而据百度百科,宫殿玉是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原304医院)首席会诊专家、临床肿瘤学院治疗科主任。

该文发表后,大陆门户网站网易、港媒凤凰网等纷纷转载,不过转载后不久又纷纷删除。文章蹊跷被删,引外界关注。

304医院涉活摘器官丑闻

几年前,陆媒就曾曝光304医院的丑闻。2012年9月,大陆《财经网》曾报道一起非法买卖人体器官案件,304医院也牵涉其中。报道称,器官中介郑伟结识了山东省一家地方法院的工作人员刘军,购买了死刑犯8枚肾脏,再卖给军方三甲医院304医院,和他关系密切的是泌尿科主任叶林阳。

2013年,《财经网》再次刊文,曝光由中共地方政法机构与军方医院和器官黑道中介联合操纵的器官买卖黑幕,并明确点出军方304医院的参与。

2014年9月26日,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首次公布了第一批大陆231家医院共2,007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10月28日,追查国际再公布100家军队及武警医院共2,108名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主要针对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参与器官切取或移植的医务人员进行全面追查取证。追查国际列出的100家军队及武警医院中,304医院位居第二,位居第一的是解放军总医院。

追查国际说,根据该组织的系列调查,自2000年以来,大量健康的活体“供体”(即活人供体)是在被切取器官的过程中死去的,这些所谓的供体主要是被中共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而且,器官切取和移植实为杀人手段。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