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外星人傳言 美空軍基地驚現多棱角UFO(圖/視頻)

發表:2016-05-3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的一個軍事基地天空上曾經出現了一個奇怪物體。(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5月31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福克斯和朋友」欄目(Fox & Friends)稱,美國俄亥俄州代頓市的一個軍事基地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物體。此物體在雲層間漂浮,不一會便消失不見。有人拍下視頻上傳網路才2天,就有44萬人次點閱。這個視頻也引發了網際網路上熱烈討論:人們紛紛詢問這到底是不是一艘UFO

這段長達13分鐘的YouTube視頻顯示這個物體停留在「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附近,隨後消失在附近的雲層中。在「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裡,曾經涉及一個在1947年至1969年目擊UFO和外星人的空軍工程。

出現不止一次

英國倫敦《每日鏡報》上週六報導,當地一對夫婦在家中看日落時,拍到這個多棱角UFO,有別過往的圓碟形,上面更看似有奇怪標記。在視頻中,一位女性說:「它(UFO)看起來正在與雲一起運動。」

據該報紙報導,他們把視頻寄送給「安全團隊10」(Secure Team10)的泰勒•格洛克納(Tyler Glockner),他在Twitter上描述這段視頻說:「使外來生命現象和那些試圖隱藏這一現象的人被曝光在公眾面前」。

據《鏡報》報導,格洛克納聲稱,同一對象已經在代頓市上空被看到了兩次。

俄亥俄州「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是美國空軍裝備司令部駐地。它位於俄亥俄州西南端戴頓東北偏東10英里,於1992年6月成立,其前身是空軍後勤司令部和空軍系統司令部。

18號機庫藏有飛碟殘骸和外星人屍體傳聞

「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最著名的傳聞便是,有人稱基地第18號機庫裡面藏有飛碟殘骸和外星人屍體。

1947年7月,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一架不明飛行物的殘骸散落在長約1公里、寬約800米的範圍內。

美國陸軍派出滿載士兵的卡車抵達墜毀地點。他們的任務就是保護並回收墜毀地點上的一切物體。軍方最初在一次新聞發布稿中稱該飛行物為飛碟。但很快他們就撤回了這一說法,並在隨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告訴媒體,那個殘骸只不過是一個氣象氣球。

但許多UFO學者卻說,就在新聞界被這一所謂的假殘骸分散注意力的時候,真正的殘骸和其他可能的收回物已被置於軍方的控制之中。它們已被秘密地用飛機運送到了距墜毀點將近2500公里的一個地點,這就是俄亥俄州代頓市的「賴特-帕特森空軍基地」。據美國UFO學界的傳聞,具體目的地就是那個基地裡的「18號機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