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外星人传言 美空军基地惊现多棱角UFO(图/视频)

发表:2016-05-3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一个军事基地天空上曾经出现了一个奇怪物体。(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5月3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福克斯和朋友”栏目(Fox & Friends)称,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的一个军事基地天空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物体。此物体在云层间漂浮,不一会便消失不见。有人拍下视频上传网络才2天,就有44万人次点阅。这个视频也引发了互联网上热烈讨论:人们纷纷询问这到底是不是一艘UFO

这段长达13分钟的YouTube视频显示这个物体停留在“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附近,随后消失在附近的云层中。在“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里,曾经涉及一个在1947年至1969年目击UFO和外星人的空军工程。

出现不止一次

英国伦敦《每日镜报》上周六报道,当地一对夫妇在家中看日落时,拍到这个多棱角UFO,有别过往的圆碟形,上面更看似有奇怪标记。在视频中,一位女性说:“它(UFO)看起来正在与云一起运动。”

据该报纸报道,他们把视频寄送给“安全团队10”(Secure Team10)的泰勒•格洛克纳(Tyler Glockner),他在Twitter上描述这段视频说:“使外来生命现象和那些试图隐藏这一现象的人被曝光在公众面前”。

据《镜报》报道,格洛克纳声称,同一对象已经在代顿市上空被看到了两次。

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是美国空军装备司令部驻地。它位于俄亥俄州西南端戴顿东北偏东10英里,于1992年6月成立,其前身是空军后勤司令部和空军系统司令部。

18号机库藏有飞碟残骸和外星人尸体传闻

“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最著名的传闻便是,有人称基地第18号机库里面藏有飞碟残骸和外星人尸体。

1947年7月,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韦尔,一架不明飞行物的残骸散落在长约1公里、宽约800米的范围内。

美国陆军派出满载士兵的卡车抵达坠毁地点。他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并回收坠毁地点上的一切物体。军方最初在一次新闻发布稿中称该飞行物为飞碟。但很快他们就撤回了这一说法,并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媒体,那个残骸只不过是一个气象气球。

但许多UFO学者却说,就在新闻界被这一所谓的假残骸分散注意力的时候,真正的残骸和其他可能的收回物已被置于军方的控制之中。它们已被秘密地用飞机运送到了距坠毁点将近2500公里的一个地点,这就是俄亥俄州代顿市的“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据美国UFO学界的传闻,具体目的地就是那个基地里的“18号机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