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之殤,誰是不配生孩子的人?(圖)

作者:羽談飛 發表:2016-06-0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在當代中(共)國的兒童之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04日訊】一個有著最多數量人口的國家在世界歷史中的地位已經混到了可有可無的地步,而現在已不是可有可無的問題,簡直到了世界各國人人喊打的地步,這說明中國和中國人已經成了世界威脅,這威脅倒不是別人害怕你,而是極端厭惡你。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寫下這個特別題目的原因。

但當我把「中國人究竟配不配生孩子?」的問題拋給我扣群的群友時,就像炸群一般紛紛打出了驚悚的表情,都覺得這個問題實在太欺負人了,「中國人還沒賤到連生孩子都不配吧」?

嗯,仔細想一想,這問題確實不厚道,豬都能生崽,憑啥人不能生崽呢?人至少在吃穿住行比豬好多了吧。

中國的每一個孩子都會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如果你問中國每一對父母最愛什麼?他們一定回答最愛他們的孩子。但下面兩則消息又讓人匪夷所思。

自1991年起,中國允許美國公民收養中國兒童,至2014年,已有88298名中國兒童被收養,女孩居多,其中很多都是身體重度缺陷被親生父母拋棄,而且美國夫婦每收養一名兒童還得向中國機構支付叁萬美金。2008年汶川大地震後,中國發起了災區孤兒收養號召,中國夫妻專找更健康的孤兒收養,但美國夫婦專找最沒人願意收養的孤兒收養,蠻有意思的。

中美兩國的夫婦愛孩子的差異是什麼?

中國人的愛孩子與做風投是一樣的,愛的是潛力嫌的是垃圾,本質是弱肉強食的家庭版。美國人愛孩子就是愛孩子,本質是護弱揚善的人生信念。因此,從愛孩子的主觀立場上說,多數中國人都不配有孩子,也不配生孩子。

但為什麼中國人普遍生孩子的積極性在全世界都是最高呢?

似乎什麼也阻擋不住中國人必須結婚生子。不怕毒奶粉毒疫苗毒跑道,也不怕黑霧霾黑社會黑司法,更不怕雷洋的風險隨時臨門,總覺得這些離自己很遠,離自己的孩子很遠。富人希望子承家產,窮人希望後生翻盤,中產希望青出於藍,因此,孩子必須生定了。中國人生養孩子都帶著一種寄望一種規劃一種夢幻,其他一切都可舍棄,唯有孩子是自己的私產,但從來沒想到孩子永遠都只屬於孩子自己。而在歐美國家,父母除了給孩子的愛和合法監護之外,孩子其他的一切幾乎與父母再無關係,自從出生時起孩子就成為國家保護的寶貝,所以西方世界的孩子從不唱「世上只有媽媽好」,無論有媽無媽,無論貧窮富貴,每個孩子都是上帝的寵兒。即便如此灑脫,但為啥西方人生孩子的積極性並不高呢?

可能這世界上人人最能幹的事情就是生孩子了,人人都能幹的事情自己也去幹,這不符合歐美自由世界人的價值觀,儘管他們也不排斥自己愛的結晶,但生孩子絕不是他們必須要完成的「事業」。感恩上帝,綻放靈魂,傳遞愛心,追求人人生而平等,讓弱勢群體活得有尊嚴。這些在中國人看來純屬「偉大高尚」的不可信代名詞之外,簡直就像共產主義一樣恐怖的騙人謊言,而在歐美自由國家卻是每個人一生的信念,它就像一日三餐一樣平淡無奇。

2016年5月6日,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在2015年度被領養到美國家庭的5648名兒童中,2354名是來自中國,排名第一位,排名第二位的是衣索比亞。報導還說,被收養的中國兒童95%都是有缺陷或被未婚媽媽遺棄的。

這則來自韓國的報導再結合上面殘疾兒收養信息,似乎在講述一個「中國人負責快活,美國人負責忙活」的故事。但是,如果你去中國區域網輸入「為什麼美國人喜歡跨國收養?」展開搜索,答案不是一般的驚悚,說什麼美國家庭多收養孩子有利於家庭避稅退稅,還說什麼中國孩子質量越來越高所以越來越被美國人喜歡收養。當你看見這種沒臉沒皮的解釋時,除了做深呼吸別無他法,不然會被氣死。

源於二戰時期由奧地利人發起的SOS國際兒童村,中國人大多數都不瞭解,迄今已經在全世界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400多個兒童村和1000多個附屬機構,其中有7個兒童村建在中國的天津、成都、煙臺等七個地區,組建了100多個兒童家庭。但奇怪的是,幾乎沒有一個家庭媽媽來自中國本土。這似乎很難證明有中國女人真正想愛中國的孩子,儘管她們愛自己的孩子在樣子上很厲害。

一個叫薩布瑞亞·田貝肯的德國盲女,1998年隻身來到中國的拉薩,建起了藏盲兒童學校,併發明瞭一套藏盲文字教材,所有的經費均來自她從德國的籌募。這個德國盲女相對於中國殘聯那些領導人所行所為而言,怎麼說她呢?哎,還是用中國人最標準的答案吧:吃飽了撐的。

歐美自由世界的父母們,無論他們處於什麼狀態,也無論對什麼樣的孩子,他們終生就想一件事,釋放出自己的最大價值幫助最需要幫助的孩子,這是他們的成功和幸福。但中國的父母們呢,他們終生也想一件事,恨不得將所有人的價值都能集中於自己或自己的孩子,這也是他們的成功和幸福。即便是自己的孩子,中國人也會重男輕女,更會在健康與殘障、聰明與弱智、漂亮與醜陋中,選擇歧視甚至遺棄後者。

這兩種對待孩子的態度和價值觀究竟是怎樣練成的?又將對所處的環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六十多年來的共產主義的洗腦教育,唯物論和無神論催毀中國人傳承數千年的真正信仰。而後所謂改革開放後的極端實用及主義引導著中國人在「悶聲大發財」中追求物質財富和享樂的極致。這便是這種價值觀的最根本成因。

西方人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能一樣的強大、健康、幸福,因此,對他們來說生養與收養沒任何差別;但中國人卻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強大、健康、幸福,因此,中國人就有後媽可怕的傳說。

為什麼中共官員必須貪腐?因為他們只愛自己的孩子,其他人和其他人的孩子都很賤;為什麼商人都在賣地溝油?因為自己的孩子不用吃,其他人和其他人的孩子管他屁事;為什麼皇帝都很混賬?只要自家的孩子能榮華富貴,哪管他天下洪水滔天。中國人都是這麼只愛自己的孩子,結果呢?所有的孩子都在相互黑吃黑的狀態下嗜血空耗一生。

比爾蓋茨、扎克伯格和巴菲特最應該是葫蘆娃的爹,但他們似乎都沒有找更多的女人生更多的孩子,他們所賺取的財富全都捐助給社會,讓所有人和孩子們都能得到他們貢獻的價值幫助。中國人呢,妻妾成群和兒孫滿堂依然是地位殊榮的標誌,在把自己孩子推向榮華富貴浪尖的同時,也讓自己的孩子被包圍在極不和諧安全的氛圍中,這真的就是在愛自己的孩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