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之殇,谁是不配生孩子的人?(图)

作者:羽谈飞 发表:2016-06-0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在当代中(共)国的儿童之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04日讯】一个有着最多数量人口的国家在世界历史中的地位已经混到了可有可无的地步,而现在已不是可有可无的问题,简直到了世界各国人人喊打的地步,这说明中国和中国人已经成了世界威胁,这威胁倒不是别人害怕你,而是极端厌恶你。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写下这个特别题目的原因。

但当我把“中国人究竟配不配生孩子?”的问题抛给我扣群的群友时,就像炸群一般纷纷打出了惊悚的表情,都觉得这个问题实在太欺负人了,“中国人还没贱到连生孩子都不配吧”?

嗯,仔细想一想,这问题确实不厚道,猪都能生崽,凭啥人不能生崽呢?人至少在吃穿住行比猪好多了吧。

中国的每一个孩子都会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如果你问中国每一对父母最爱什么?他们一定回答最爱他们的孩子。但下面两则消息又让人匪夷所思。

自1991年起,中国允许美国公民收养中国儿童,至2014年,已有88298名中国儿童被收养,女孩居多,其中很多都是身体重度缺陷被亲生父母抛弃,而且美国夫妇每收养一名儿童还得向中国机构支付叁万美金。2008年汶川大地震后,中国发起了灾区孤儿收养号召,中国夫妻专找更健康的孤儿收养,但美国夫妇专找最没人愿意收养的孤儿收养,蛮有意思的。

中美两国的夫妇爱孩子的差异是什么?

中国人的爱孩子与做风投是一样的,爱的是潜力嫌的是垃圾,本质是弱肉强食的家庭版。美国人爱孩子就是爱孩子,本质是护弱扬善的人生信念。因此,从爱孩子的主观立场上说,多数中国人都不配有孩子,也不配生孩子。

但为什么中国人普遍生孩子的积极性在全世界都是最高呢?

似乎什么也阻挡不住中国人必须结婚生子。不怕毒奶粉毒疫苗毒跑道,也不怕黑雾霾黑社会黑司法,更不怕雷洋的风险随时临门,总觉得这些离自己很远,离自己的孩子很远。富人希望子承家产,穷人希望后生翻盘,中产希望青出于蓝,因此,孩子必须生定了。中国人生养孩子都带着一种寄望一种规划一种梦幻,其他一切都可舍弃,唯有孩子是自己的私产,但从来没想到孩子永远都只属于孩子自己。而在欧美国家,父母除了给孩子的爱和合法监护之外,孩子其他的一切几乎与父母再无关系,自从出生时起孩子就成为国家保护的宝贝,所以西方世界的孩子从不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无论有妈无妈,无论贫穷富贵,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的宠儿。即便如此洒脱,但为啥西方人生孩子的积极性并不高呢?

可能这世界上人人最能干的事情就是生孩子了,人人都能干的事情自己也去干,这不符合欧美自由世界人的价值观,尽管他们也不排斥自己爱的结晶,但生孩子绝不是他们必须要完成的“事业”。感恩上帝,绽放灵魂,传递爱心,追求人人生而平等,让弱势群体活得有尊严。这些在中国人看来纯属“伟大高尚”的不可信代名词之外,简直就像共产主义一样恐怖的骗人谎言,而在欧美自由国家却是每个人一生的信念,它就像一日三餐一样平淡无奇。

2016年5月6日,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在2015年度被领养到美国家庭的5648名儿童中,2354名是来自中国,排名第一位,排名第二位的是埃塞俄比亚。报道还说,被收养的中国儿童95%都是有缺陷或被未婚妈妈遗弃的。

这则来自韩国的报道再结合上面残疾儿收养信息,似乎在讲述一个“中国人负责快活,美国人负责忙活”的故事。但是,如果你去中国局域网输入“为什么美国人喜欢跨国收养?”展开搜索,答案不是一般的惊悚,说什么美国家庭多收养孩子有利于家庭避税退税,还说什么中国孩子质量越来越高所以越来越被美国人喜欢收养。当你看见这种没脸没皮的解释时,除了做深呼吸别无他法,不然会被气死。

源于二战时期由奥地利人发起的SOS国际儿童村,中国人大多数都不了解,迄今已经在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400多个儿童村和1000多个附属机构,其中有7个儿童村建在中国的天津、成都、烟台等七个地区,组建了100多个儿童家庭。但奇怪的是,几乎没有一个家庭妈妈来自中国本土。这似乎很难证明有中国女人真正想爱中国的孩子,尽管她们爱自己的孩子在样子上很厉害。

一个叫萨布瑞亚·田贝肯的德国盲女,1998年只身来到中国的拉萨,建起了藏盲儿童学校,并发明了一套藏盲文字教材,所有的经费均来自她从德国的筹募。这个德国盲女相对于中国残联那些领导人所行所为而言,怎么说她呢?哎,还是用中国人最标准的答案吧:吃饱了撑的。

欧美自由世界的父母们,无论他们处于什么状态,也无论对什么样的孩子,他们终生就想一件事,释放出自己的最大价值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孩子,这是他们的成功和幸福。但中国的父母们呢,他们终生也想一件事,恨不得将所有人的价值都能集中于自己或自己的孩子,这也是他们的成功和幸福。即便是自己的孩子,中国人也会重男轻女,更会在健康与残障、聪明与弱智、漂亮与丑陋中,选择歧视甚至遗弃后者。

这两种对待孩子的态度和价值观究竟是怎样练成的?又将对所处的环境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六十多年来的共产主义的洗脑教育,唯物论和无神论催毁中国人传承数千年的真正信仰。而后所谓改革开放后的极端实用及主义引导着中国人在“闷声大发财”中追求物质财富和享乐的极致。这便是这种价值观的最根本成因。

西方人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能一样的强大、健康、幸福,因此,对他们来说生养与收养没任何差别;但中国人却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强大、健康、幸福,因此,中国人就有后妈可怕的传说。

为什么中共官员必须贪腐?因为他们只爱自己的孩子,其他人和其他人的孩子都很贱;为什么商人都在卖地沟油?因为自己的孩子不用吃,其他人和其他人的孩子管他屁事;为什么皇帝都很混账?只要自家的孩子能荣华富贵,哪管他天下洪水滔天。中国人都是这么只爱自己的孩子,结果呢?所有的孩子都在相互黑吃黑的状态下嗜血空耗一生。

比尔盖茨、扎克伯格和巴菲特最应该是葫芦娃的爹,但他们似乎都没有找更多的女人生更多的孩子,他们所赚取的财富全都捐助给社会,让所有人和孩子们都能得到他们贡献的价值帮助。中国人呢,妻妾成群和儿孙满堂依然是地位殊荣的标志,在把自己孩子推向荣华富贵浪尖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孩子被包围在极不和谐安全的氛围中,这真的就是在爱自己的孩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