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6.4

作者:競選者 發表:2016-06-05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4精神永垂不朽!

時間長河流過27年,歷史的光輝【6.4】卻如同昨天瀝瀝在目。每年這一天:民主的浪潮波瀾壯闊!對應著獨裁的垂死掙扎與瘋狂打壓,封鎖,和屠殺!

【6.4】到底有多麼偉大?30歲以下的人們或許不是怎樣清楚。

【6.4】到底有多麼可怕?14億國家主人也無從感悟得到全部。

今天我只一樣說一個事實:

偉大:

它的偉大之一:一個手無寸鐵的青年----王國維,阻擋了一整隊坦克車屠殺學生的進攻!他被中共失蹤了。

可怕:

它的可怕之一:中南海中的國家僕人大部爭先恐後找後門,鑽渠道,錢弄西方!時刻準備開跑。他們今天仍然想跑。

先請不要定論你眼前:譁眾取寵或西方反華...等到翻越金盾後:你就會明白中共為什麼要封鎖!要打壓!要屠殺!一旦明白中共的害怕,掙扎,和瘋狂。自然也就知道【6.4】的偉大了!

【6.4】的每一頁都是血!很鮮紅,很悲壯,也很沈重。這就是中共每年扯瘋般地鎮壓之因,倘若它不封鎖,不鎮壓,那讓全國民眾一翻開這【6.4】血債債本:中共是得上法庭被告席。---就算用中共法律起訴中共---中共也是死無葬身之地的!

年青人的時間有限,先放下理論,訴求,記事,歷史...就輕鬆說一個中共扯瘋的笑話:

1998年,中共從4月到7月封閉天安門廣場,名正言順翻新廣場慶祝7.1,背地下是跳過【6.4】敏感日。這工程的最後承包商是位很頭腦的商人, 他想要把換下的磚頭拉老遠丟棄,費力,費錢,費油,不說還污染空氣。但:要是有人要!能買一塊就買一塊,他這麼一想,就在網市發表出賣信息...

這下不得了,建國這麼幾半百多年了,全國到過天安門者成千上萬,時間不同,目的不同,收穫不同,感想不同...於是不同人選擇不同的日期,1949到1998年,每一天刻上日期的每一塊磚頭都是搶手寶寶全拍賣了。

其中最寶貴的一塊【1989年6月4日】磚頭,一直在搶拍,第二天就升高到300000元,還在不停地搶不停地拍...最後,「中國民主陣線」聲明說「希望國內外華人、個人或組織不要在與這相爭,讓中共獲利,因為不論誰,出多高價格,「中國民主陣線」勢在必得這【1989年6月4日】磚頭!

最後這事情中共害怕得不得了,悄聲無息讓這【1989年6月4日】民主磚網市拍賣胎死腹中了,我是萬分可惜這塊【1989年6月4日】民主磚的。

【1989年6月4日】民主磚死於何處?
【1989年6月4日】民主磚現在葬身那裡?
【1989年6月4日】民主磚在倍葬中又是那一塊?

【1989年6月4日】民主磚!你是中國國寶!
【1989年6月4日】民主磚!你中共邪惡證物!
【1989年6月4日】民主磚!你是民主中國的基礎!
【1989年6月4日】民主磚!你雖然被中共弄為胎死腹中。但永遠活在人民心中。

註:以此獻給【1989年6月4日】殉難英雄們!

2016年6月3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