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念6.4

作者:竞选者 发表:2016-06-05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4精神永垂不朽!

时间长河流过27年,历史的光辉【6.4】却如同昨天沥沥在目。每年这一天:民主的浪潮波澜壮阔!对应着独裁的垂死挣扎与疯狂打压,封锁,和屠杀!

【6.4】到底有多么伟大?30岁以下的人们或许不是怎样清楚。

【6.4】到底有多么可怕?14亿国家主人也无从感悟得到全部。

今天我只一样说一个事实:

伟大:

它的伟大之一:一个手无寸铁的青年----王国维,阻挡了一整队坦克车屠杀学生的进攻!他被中共失踪了。

可怕:

它的可怕之一:中南海中的国家仆人大部争先恐后找后门,钻渠道,钱弄西方!时刻准备开跑。他们今天仍然想跑。

先请不要定论你眼前:哗众取宠或西方反华・・・等到翻越金盾后:你就会明白中共为什么要封锁!要打压!要屠杀!一旦明白中共的害怕,挣扎,和疯狂。自然也就知道【6.4】的伟大了!

【6.4】的每一页都是血!很鲜红,很悲壮,也很沉重。这就是中共每年扯疯般地镇压之因,倘若它不封锁,不镇压,那让全国民众一翻开这【6.4】血债债本:中共是得上法庭被告席。---就算用中共法律起诉中共---中共也是死无葬身之地的!

年青人的时间有限,先放下理论,诉求,记事,历史・・・就轻松说一个中共扯疯的笑话:

1998年,中共从4月到7月封闭天安门广场,名正言顺翻新广场庆祝7・1,背地下是跳过【6.4】敏感日。这工程的最后承包商是位很头脑的商人, 他想要把换下的砖头拉老远丢弃,费力,费钱,费油,不说还污染空气。但:要是有人要!能买一块就买一块,他这么一想,就在网市发表出卖信息・・・

这下不得了,建国这么几半百多年了,全国到过天安门者成千上万,时间不同,目的不同,收获不同,感想不同・・・于是不同人选择不同的日期,1949到1998年,每一天刻上日期的每一块砖头都是抢手宝宝全拍卖了。

其中最宝贵的一块【1989年6月4日】砖头,一直在抢拍,第二天就升高到300000元,还在不停地抢不停地拍・・・最后,“中国民主阵线”声明说“希望国内外华人、个人或组织不要在与这相争,让中共获利,因为不论谁,出多高价格,“中国民主阵线”势在必得这【1989年6月4日】砖头!

最后这事情中共害怕得不得了,悄声无息让这【1989年6月4日】民主砖网市拍卖胎死腹中了,我是万分可惜这块【1989年6月4日】民主砖的。

【1989年6月4日】民主砖死于何处?
【1989年6月4日】民主砖现在葬身那里?
【1989年6月4日】民主砖在倍葬中又是那一块?

【1989年6月4日】民主砖!你是中国国宝!
【1989年6月4日】民主砖!你中共邪恶证物!
【1989年6月4日】民主砖!你是民主中国的基础!
【1989年6月4日】民主砖!你虽然被中共弄为胎死腹中。但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注:以此献给【1989年6月4日】殉难英雄们!

2016年6月3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