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蠟燭突然爆炸 6歲女孩左眼炸傷(組圖)

發表:2016-06-12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山東一名6歲的女孩過生日時,生日蠟燭突然爆炸,孩子左眼被炸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2日訊】據陸媒報導,近日,山東濱州的白先生一家準備給6歲的小女兒過生日,家裡歡歡喜喜買來了蛋糕,小女兒也挺高興。不過,生日宴剛剛結束,生日蠟燭卻突然爆炸,孩子的眼角膜被燙傷,眼瞼皮膚也被燙傷了。

受傷的女孩名叫瑤瑤,家住濱州市惠民縣石廟鎮白家村。瑤瑤的母親說,事發時他們點著音樂盒,但音樂沒響起,蠟燭卻突然炸了,炸傷了孩子的眼睛。家人趕緊找車把她送到醫院,經醫生診斷,瑤瑤的左眼「角結膜燙傷」和「眼瞼皮膚燙傷」。

瑤瑤的家人出示了發生炸響的音樂盒,上面的音樂蠟燭大部分已經被燒化。這是買生日蛋糕時附贈的音樂蠟燭,從它的外包裝的圖片上看,音樂蠟燭是一圈類似花瓣的彩色塑料,中間包著可以播放音樂的電子晶元。


被炸毀的生日蠟燭。(網路圖片)

好端端的音樂蠟燭,怎麼會爆炸?究竟誰該對此負責呢?

據瑤瑤的母親說,生日蛋糕是她和孩子父親特意從一家叫做「七彩蛋糕」的網站訂購的,而給他們製作、送貨的,是鎮上一家叫做「夢瑤」的蛋糕店,音樂蠟燭屬於蛋糕店的贈品。

對此,店老闆承認,蛋糕是從他們店裡送出的,出問題的音樂蠟燭則是他們店裡的贈品。老闆說,得知瑤瑤的遭遇後,受蛋糕預訂網站委託,他拿著慰問金前去探望,但瑤瑤的母親並沒有收。


瑤瑤的母親在講述情況。(網路圖片)

瑤瑤的母親承認店家來送過錢,但她說,1000元連醫藥費都不夠,而且親屬發現,商家贈送給他們的音樂蠟燭存在質量問題,應該承擔全部的治療費用,並賠償他們的損失。

瑤瑤的母親說,「就是個偽劣產品,沒有生產日期。我問廠家,人家說都沒有。」

經調查,店家貨架上其它未拆封的音樂蠟燭也沒有合格證。而根據相關規定,即使是贈品,產品或者其包裝上的標識必須真實,並有產品質量檢驗合格證明,標明產品名稱、廠名和廠址等。

對於該問題該如何解決,瑤瑤的母親和商家爭執不下,後經協調,蛋糕預訂網站最終同意先行墊付瑤瑤的治療費。

據悉,目前不少蛋糕銷售店都在銷售類似的音樂蠟燭,而且很多都是以贈品的形式向消費者贈送。對於這種蠟燭是否存在傷人的風險,商家們似乎早已知曉。一家蛋糕店老闆提醒,「你可小心點兒,搞不好容易爆炸。」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