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節星光遊行 法輪功花車再獲社區第一名(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6-06-1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精心製作的「法船」造型花車獲得玫瑰節星光遊行最佳社區獎(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17日訊】2016年6月7日,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舉行一年一度的玫瑰節星光遊行,興奮的人們從四面八方趕到遊行路線兩側,有的人在遊行12小時前就等候在自己選好的觀看地點,期待著今年遊行的驚喜。


波特蘭以「玫瑰城」著稱,波特蘭玫瑰節至今已有九十多年歷史,每年為波特蘭市帶來近2百萬名觀光客。(網路圖片)

波特蘭一年一度玫瑰花節,被國際節慶活動協會評為世界最佳嘉年華玫瑰節。據當地官方報導,有三十多萬人現場觀看了本次大遊行。很多人表示,這是不能錯過的全家活動,他們每一年都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瑰花節巡遊路線長逹八公里,由紀念體育館內開始一直延續到波特蘭市中心。每輛花車都以新鮮玫瑰花, 可愛動物, 美人或海報佈景創作出不同主題,氣氛激烈而熱鬧。大遊行花車由KGW西北News Channel8日在波特蘭和整個西北地區的有線新聞電視直播。

近百個遊行團體中,法輪功學員製作的花車格外引人矚目:花車的「法船」設計,蓮紫色的船身,上面白鶴飛繞,綠色的幔帳圍底,銀燈飾於其間。船上金帆高懸,彩雲環繞蓮臺左右。「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樣和法輪圖形飾於船頭兩側。

明亮的蓮花中,華人和西人法輪功學員隨著祥和的音樂向觀眾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沿途中多家電視主持人介紹說,法輪大法是按照「真、善、忍」準則的傳統修煉方法,福益於全球各民族上億人。花車的「法船」設計以其優美、氣勢贏得了觀眾們和裁判員的喜愛和讚賞,繼歷年獲獎之後,今年又榮獲最佳社區獎第一名。

一位男士豎起大拇指稱讚說:「太美了,我要把照片放到Facebook上,讓更多的人分享這美麗時刻!」


法輪功學員精心製作的「法船」造型花車獲得玫瑰節星光遊行最佳社區獎(大紀元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