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节星光游行 法轮功花车再获社区第一名(组图)

作者:董林杉 发表:2016-06-1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精心制作的“法船”造型花车获得玫瑰节星光游行最佳社区奖(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6年06月17日讯】2016年6月7日,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一年一度的玫瑰节星光游行,兴奋的人们从四面八方赶到游行路线两侧,有的人在游行12小时前就等候在自己选好的观看地点,期待着今年游行的惊喜。


波特兰以“玫瑰城”著称,波特兰玫瑰节至今已有九十多年历史,每年为波特兰市带来近2百万名观光客。(网络图片)

波特兰一年一度玫瑰花节,被国际节庆活动协会评为世界最佳嘉年华玫瑰节。据当地官方报道,有三十多万人现场观看了本次大游行。很多人表示,这是不能错过的全家活动,他们每一年都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瑰花节巡遊路线长逹八公里,由纪念体育馆内开始一直延续到波特兰市中心。每辆花车都以新鲜玫瑰花, 可爱动物, 美人或海报布景创作出不同主题,气氛激烈而热闹。大遊行花车由KGW西北News Channel8日在波特兰和整个西北地区的有线新闻电视直播。

近百个游行团体中,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花车格外引人瞩目:花车的“法船”设计,莲紫色的船身,上面白鹤飞绕,绿色的幔帐围底,银灯饰于其间。船上金帆高悬,彩云环绕莲台左右。“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样和法轮图形饰于船头两侧。

明亮的莲花中,华人和西人法轮功学员随着祥和的音乐向观众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沿途中多家电视主持人介绍说,法轮大法是按照“真、善、忍”准则的传统修炼方法,福益于全球各民族上亿人。花车的“法船”设计以其优美、气势赢得了观众们和裁判员的喜爱和赞赏,继历年获奖之后,今年又荣获最佳社区奖第一名。

一位男士竖起大拇指称赞说:“太美了,我要把照片放到Facebook上,让更多的人分享这美丽时刻!”


法轮功学员精心制作的“法船”造型花车获得玫瑰节星光游行最佳社区奖(大纪元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