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夢婕楊洋出席晚宴 寶黛重聚談笑歡(組圖)

發表:2016-06-19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人氣小花旦蔣夢婕出席了喜天之夜紅毯晚宴活動,一身黑色連衣裙顯得莊重大方。她與楊洋坐在一起,兩人有說有笑的,讓人想起了新版《紅樓夢》中的一對璧人。她還與著名導演李安拍照合影,表示期待以後能合作。

蔣夢婕、楊洋結識於新版《紅樓夢》,兩人分別是林黛玉和成年寶玉的扮演者,正處於豆蔻年華的他們穿越到大觀園詮釋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隨後在反映應屆大學生就業的勵志偶像劇《青春旋律》中,兩人再續前緣二度合作,這一古一今兩部大戲,使得楊洋、蔣夢婕螢幕情侶的形象深入人心。

蔣夢婕的感情動向受到廣大網友的關注。不過,在接受採訪時,蔣夢婕表示自己「工作很忙,沒有時間談戀愛」。網友們自發給蔣夢婕當起了「紅娘」,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楊洋。他們在網路上曾被評為「螢屏最佳情侶組合」之一。在合作電視劇《紅樓夢》之後,兩人還曾一起參加節目,網路上也有互動。網友們紛紛呼籲:「小寶玉已經有主啦,黛玉你就和大寶玉在一起吧!」,「看《紅樓》就覺得你們CP感超足,趕緊成了吧!」。

責任編輯:柳雅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