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孕婦醫院門外苦等2小時流產 網路炸鍋(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05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孕婦
西安孕婦新年晚上在醫院門外等2小時後流產,要向醫院討說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發帖稱,陝西西安市一孕婦1日新年晚上在西安高新醫院門口苦等2小時後大出血,導致8個月的嬰兒胎死腹中。西安高新醫院回應引髮網民憤慨,該孕婦表示要向醫院討說法。

1月4日,大陸微博網友「別下雨了成嗎」發貼稱,1月1日晚上7點多,自家小姨肚子疼,但打120一直打不通,實在沒有辦法,才打了110送去西安高新醫院,送到醫院時已是晚上8點多了,結果在門口不讓進去。一直耽誤到10點多,說核酸超過4個小時。小姨就坐在門口緩了一會,因為耽誤這麼久導致她大出血。

她說,從姨夫發來的視頻中看到,「小姨很艱難的用雙手支撐著身體那樣坐在在椅子上坐這,血順著椅子和褲子流下來,地上全是血!也是因為大出血醫院看實在不行了,才接診的,送進去了手術室,結果8個月的孩子就因為治療不及時,導致流產了,8個月大的孩子就因為時間耽誤胎死腹中,沒有了心跳!」

她表示,看到其它平臺、朋友圈的截圖和評論後,不是小姨一個人在這個醫院經歷了這種事情,現在小姨還有一個11歲的兒子自己在家照顧自己。

微博 西安孕婦
網友微博貼文(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西安高新醫院借疫情之由如此不作為,現在孕婦本人要向醫院討說法。

1月5日,推特網友「幸運草」轉發「別下雨了成嗎」又一個視頻說,「以下視頻是我小姨用虛弱的聲音給我說的,用我們家鄉話說的,大家不懂得我可以大概給大家解釋一下,我小姨說她知道我發帖子的事情了,問我還能再轉發嗎,她希望更多人看見,讓大家重視起來,她要讓醫院給個說法。」

針對網友反映的自家小姨「在醫院門口等2小時後流產」的情況,5日院方有個回應。

新黃河客戶端5日消息,西安高新醫院總經理表示,該孕婦目前正在進行手術後的恢復,陝西省市衛健委正在調查此事。

1月5日,西安院方「回應孕婦在醫院門口等2小時後流產」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首,百度熱搜此標題下已有數百萬民眾圍觀,網民紛紛表達憤怒心情。

「八個月了!氣死我了!嚴懲!」、「不怕天災就怕人禍」、「這家醫院實在太沒人性了!!還談什麼救死扶傷呢!相關人員應該判刑。」、「不是疫情惹的禍,是人性的冷漠」、「天災不可怕,人禍才是最可怕的!嚴查嚴懲!」、「嚴查嚴懲,給患者,給老白姓一個交代」、「西安需要反思,8個月的孩子啊!母親是多麼無助」、「生命第一,再多的理由也很蒼白。」

「八個月大的孩子了,孕婦的身體遭受重創,心靈更是重創!」、「已經發生的悲劇,難道你還想當鴕鳥把頭埋在沙子裡?必須追責」、「都說是因為疫情,我看可怕的是人心,可以眼睜睜看著孕婦再醫院門前流產!」、「8個月剖出來完全能活,一條生命就這樣沒了,對產婦身體也是很大的傷害。」、「防疫固然重要但是特殊情況特殊對待,一個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沒了。」

「浮生若夢馨語江南」說,「不要拿疫情推卸責任,這家醫院真是夠冷血的,對寒風中的孕婦置若罔聞、見死不救,導致胎兒流產,應該嚴肅懲處!」

「包弘圖JZ」說,「太無人道了,綠色通道幹什麼用的,這個孕婦8個月了,她多不容易啊,當時是多麼的無助,絕望啊!」

「自言自語fuSsa」說,「疫情已發生近兩年了,西安的防疫預案在哪裡?來不及做核酸的可以住隔離病房嗎!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事?應嚴查,並追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