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胎夢大解析 生男生女都知道(組圖)

發表:2021-07-20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母親與寶寶
民間流傳胎夢是跟懐孕有關的夢,能夠預示生男生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自古以來,民間流傳胎夢是跟懐孕有關的夢,能夠預示生男生女,真有那麼準嗎?做胎夢的人一般都是孕婦本人、準爸爸或是爺爺奶奶等嬰兒的直系親屬。通常原本不知道懷孕之事,突然夢見與胎兒有關的夢,後來在現實生活中就發現真的懷孕了,有時根據夢境還可以預知是生男孩子或是生女孩子,解析神奇的胎夢,尤為大家所津津樂道,廣為流傳。

預示好胎夢的條件


一般要看是不是好的胎夢,除了要看夢到的是什麼,也要看胎夢中的相關人、事、物是什麼樣的狀態。符合任何一個的條件,都是好的胎夢,預示著孩子是不是多福多壽多祿,或是能孝順父母、光耀門楣。

1、事物的形態要完整、明顯,夢中出現事物的形象越美觀越明顯就越好。


2、事物能為自己所有,比如有用手握、進入懷中、完全嚥下等動作。


3、能接近或用身體接觸夢中的事物為吉利的胎夢。若是在遠處則必須看得清楚才可以。


4、絕對不能逃亡,自己追上去或搶過來為最佳。


5、事物不能被破壞、破損或消除掉,越是完整、新鮮越好。


6、夢中不要有拒絕行為,或將東西弄丟或除去。


7、夢中沒有將東西給別人的行為,有搶佔的行為最好。


8、夢中能明顯感到幸福、滿足或快樂。


9、夢中的事物越是有神秘的色彩越好,比如五彩玲瓏的雲、彩虹、神仙、龍、仙女,預示孩子有非凡能力。


10、夢中出現如願的事,或是找回了弄丟的東西,這都是吉祥的胎夢。

寶寶
好的胎夢,夢中出現事物的形象越美觀越明顯就越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胎夢預測生男生女

生女兒的胎夢


動物類:夢見鯉魚、鰲蝦、雞蛋、蝴蝶、鴿子、鴛鴦、母牛、麻雀進屋或落入懷抱、龍尾或摸到龍尾、抱住龍身、老虎進屋或老虎抱住自己、騎著白馬奔跑、牛犢跟隨身後,生女兒的機率比較高。


植物類:夢見草莓、番茄、紅辣椒、地瓜、白菜、橘子變成金黃色、櫻桃、梅花、接受鮮花、鮮花盛開或站在花叢中、個頭小且長滿鬚根的人參,暗示要生美麗女兒。


自然類:夢見月亮、雙彩霞、波瀾不興的湖水、江河、水庫或大海、廣闊的田野或平地,或夢見在海上祈禱,也預示著將生漂亮聰慧的女兒。


貴金屬類:夢中得到金飾品或金戒,夢見寶石或手裡拿著雙數的寶石,得到化妝品的夢,都表示所生女兒容貌姣好,富貴有福。

生兒子的胎夢


動物類:夢見龍、蟒蛇或大蛇、公牛或有角的牛、豬、海龜、老虎、公雞、仙鶴、黑色的馬……等動物,都是生兒子的徵兆,且生的孩子會很有出息。


植物類:夢見田野中成熟的穀物或秋收、房院柵欄內有果樹生長,或堆滿、掛滿果肉豐滿的新鮮水果等場景,以及夢見茄子、竹子、菊花、香瓜、辣椒、蘿蔔、黃瓜、南瓜…等蔬果植物,會得貴子。


自然類:抱住太陽或吞食太陽的夢,或夢見日暈或太陽吞噬月亮的景象,都是吉利的胎夢,也預示著生兒子的機率高。

孕婦
夢見日暈或太陽吞噬月亮的景象,都是吉利的胎夢,也預示著生兒子的機率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民間看生男生女的方法

1、肚臍以上妊娠線直、細、直達兩乳間男,反之女。

2、妊娠線偏左男,偏右女。

3、胎動偏左男,偏右女。

4、胎心140左右男,150左右女;早期在140-145之間,7個月後一直在136、138左右,配合胎心音像馬蹄聲為男孩,像敲鑼打鼓是女孩。

5、懷孕期準MM勤勞的男,懶惰的女。

6、準MM鼻子變大的男,不變的女。

7、準MM喜食長條蔬菜水果的男,圓型蔬菜水果的女。

8、準MM尿檢偏鹼性的男,偏酸性的女。

以上是一些民間傳統的辨別胎兒性別的說法,僅供大家參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