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爆全封 孕婦路邊待產 路人「看的想哭!」(視頻/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23 0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西北婦女兒童醫院
西安西北婦女兒童醫院因疫情封閉,數十孕婦及家屬站馬路等待接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陝西省西安COVID-19疫情燃燒,當局防控連醫院也被封控。22日網傳西北婦女兒童醫院大門外幾十名孕婦及家屬站馬路等待接診。一名疑似馬上要生產的孕婦,被醫護和家屬用推車急推進醫院,有人說,「看的我好想哭呀!」

視頻上網友留言,「2021年12月21日,疫情下的西安人有多慘?醫院封禁,生孩子要在大馬路上等著,去哪裡都要有核酸報告,沒做核酸寸步難行。」

視頻中顯示,陝西省婦幼保健院門前馬路邊上,站等約幾十人,疑似孕婦和家屬在等待醫院接診。一女士說,很多寶媽都在醫院大門外等待,還有很多快生的寶媽和家屬也都在焦急地等待著。有一部分寶媽是今天要生產的,現在不知道醫院啥情況。

一男士說,有人說是今天早8點接到的通知,全院都不讓進了,沒說具體原因,肯定跟疫情有關。也有一個生孩子的家人說,轉院不在這個醫院生了,今天生娃的不能生了,得換醫院,全部都封了。只有正在醫院裡面住院的不能出院,但只能在裡面等通知。

男士還說,現在整個醫院都不讓進了,早8點封鎖的,我們8點半到這的,挂的號是9點的,到這裡整個醫院就都不讓進了。來這裡的人有做備孕檢查的、有生娃的、要住院的,一律都不讓進。女士說,「很多的寶媽都在這焦急的等待著,有的要生產的也沒有辦法生。」

女士說,住的小區也是只出不進,但現在出來了,還得找個地方做核酸,得有48小時核酸證明才能回家。

視頻中這時傳來很吵雜的聲音,疑似一個孕婦馬上要生了,幾個醫護人員和家屬跑步推一輛躺著孕婦的推車跑進醫院。女士說,「天吶,這個是要生孩子,給大家看一下,馬上要生產的寶媽,沒辦法趕緊接進去了,看的我好想哭呀!」

男士說,「真的今天要過來生產的,(寶媽)本來應該早上就到了,但是一直不讓進這沒辦法了,看馬上就要生了,趕緊推個自行車,這是特事特辦對吧。」

女士說,「我看的,我真的可難受了!」「我不是為我進不去難受,我是看見剛才那個孕媽。」

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市22日氣溫較低,白天霧霾,最高氣溫零下4度,最低氣溫零下16度,白天到夜間有東北風2級。

視頻中還顯示,西安市要求全員做核酸,一眼望不到頭的等待做核酸的隊伍。商業區街道路上只有一些外賣人員,街道兩邊的門市基本關門了。偌大的兩層樓裝修豪華的商場,除了零星的工作人員外,一個顧客也沒有。

公開資料顯示,西北婦女兒童醫院設(陝西省婦幼保健院)一院兩區,是一所三級甲等婦女兒童專科醫院,承擔陝西省婦女保健、兒童保健和計畫生育技術指導及質量控制工作,是西安市醫保定點醫院。

推特網友感嘆,「就算威權政府封城,有的有尿毒症透析不給做,孕婦懷孕不給生,是人辦的事?毫無選擇,就是把人逼上絕路」「以法西斯方式對待病毒和人」「先投毒,再虛報疫情,再大規模封鎖,操練維穩,控制百姓,一步一步搞成北朝鮮模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