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高校19歲男生突死 家長控訴(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22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西安高校學生死亡 家長控訴
西安明德理工學院19歲男生突死,校方稱監控壞了阻止家長瞭解真相,家長控訴,網民質疑。(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傳西安明德理工學院一名19歲的男學生在宿舍死亡,校方阻止家長見孩子,聲稱監控壞了拒絕家長查看事件經過。事發4天後校方才發通報,網民紛紛質疑。

據《山東商報》速豹新聞網報導,20日上午,該學生的表哥說,「12月15日下午四點左右,西安明德理工學院通知該生父母,說孩子在學校出事了,讓家長去學校一趟,家長下午五點左右到達學校,但校方始終阻止家長看孩子。」他還說「目前一家人還在取證過程中,痛苦萬分,有後續進展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

報導稱,有知情人爆料,當天下午6點左右,校方讓家長去西安醫專附屬醫院,而家長到醫院後,發現孩子已無生命體征。當家長提出要查看監控瞭解當時的情況時,校方以「監控已經壞了」拒絕了家長的要求。

該學生表哥告訴正觀新聞稱,表弟身高2米19,2002年出生,今年讀大二。表弟在校時一個人居住,事發前一天晚上還和他媽媽聯繫,並沒有異常情況。

12月19日晚,西安明德理工學院官方賬號發布了「學生死亡事件情況說明」稱,12月15日下午,該生未按時到課,現場人員到宿舍查看該生在床上沒反應,遂即聯繫醫院並撥打120急救,同時聯繫其家長。校醫第一時間檢查該生已無生命體征,經警方現場初檢是疾病死亡。

速豹新聞網稱,該通報下面,疑似多名該校學生提出質疑,詢問為何監控突然壞掉。

值得一提的是,該通報中沒有指明該學生具體死亡時間,也沒指明「現場人員」的身份,也沒指明該學生是何種疾病死亡等。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白色車疑似救護車,有人正將一副蓋著白布的擔架送上救護車,疑似該學生被送上救護車。在校門口,一條白色橫幅覆蓋在一張宣傳牌上。該橫幅上方寫有「血淚控訴還我兒子「,下方寫有「西安明德學院」。在橫幅附近,有十幾人站那議論著,其中包括警察。

西安明德理工學院學生突然死亡事件不僅遭該學生家長控訴,外界多有質疑。

網友們議論紛紛,「生命就這樣沒了,還不准查監控調查死亡原因,太可怕了!」「誰沒去上課,還會專門跑到宿舍看你為啥不上課?偶爾點名不都是直接記缺課嗎?」「每次學生死都說監控壞掉,正常人都知道是咋回事。」「疾病,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才通報?」「整個中國陰森森,好可怕一切都沒真相!」「難道又是器官被人惦記了嗎?」「這通報內容也太假了吧,一句不搭一句,還有沒有按時上課就校醫院的人去宿舍看了?這麼強嗎?」「可奇怪了,如果是病,為什麼不讓家長見最後一面?」「不排除這個學生器官和某高級領導配對成功的可能性」「你信麼,反正我不信。」「全過程黑箱操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