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美國言論自由破壞言論自由 凸顯冰凍三尺(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12-19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渡大學校長丹尼爾斯(Mitch Daniels)於2021年9月4日在運動場地向學生們致意。
普渡大學校長丹尼爾斯(Mitch Daniels)於2021年9月4日在運動場地向學生們致意。(圖片來源:Michael Hickey/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19日訊】在美國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攻讀博士學位、來自中共淪陷區的留學生孔志豪去年發起紀念「六四」屠殺31週年公開信聯署活動,主張不承認中國共產黨的合法執政地位。他在信中向「六四」事件中的死難者致敬,並且說自己將致力於積極推動中國的民主化事業。因此,他最近遭到同樣來自中共淪陷區、但多數出自中共官僚集團家庭的「衙內」們的嚴重騷擾甚至威脅,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熱點之一。

這些「衙內」們不僅在普渡大學的校園裡不斷糾纏孔志豪,還造謠污蔑他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間諜」,並且向中共駐美大使館和中共國安局舉報了他。因此,中共國安特務直接找到他在中國的父母進行騷擾威脅,要求其父母警告孔志豪不要參與海外的民主活動……。無奈之下,孔志豪取消了曾準備好的悼念「六四」屠殺死難者的演講計畫。

此事目前正在持續發酵中,越來越多的媒體對此不斷在作相關的跟蹤採訪報導。

12月15日,普渡大學的校長丹尼爾斯(Mitch Daniels)從媒體獲得消息後,向普渡大學全體師生發出電郵:譴責來自中共淪陷區的留學生對批評中共政策、支持天安門民主運動的學生進行騷擾與威脅。丹尼爾斯說,任何這類威脅發生在校園裡都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受歡迎的;並且明確表示,如果確認這些進行騷擾的學生的身份,將會進行相應的懲處。同樣,任何學生如果發現他們因為其他學生行使言論或者信仰自由權,而向任何外國實體進行舉報,都將受到嚴重制裁。普渡大學校長還表明:那些尋求剝奪他人言論和求知自由權利的人,請另尋它處接受教育,更不用說是與外國政府共謀來打壓這些權利的那些人了。

「不支持言論自由與信仰自由就別來普渡大學接受教育!」普渡大學校長太棒了!我必須給你點讚。

其實,中共大外宣系統利用美國的言論自由來破壞言論自由,已經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了。

記得幾年前,我曾受邀到普渡大學作演講。當我即將要去的消息公開後,校內「粉紅」、「衙內」留學生們竟然聯名給大學領導寫信,要求大學撤銷對我的邀請和已經安排好的演講計畫;並威脅校方說,若不取消,他們將在校園裡遊行示威,不能保證是不是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

普渡大學當然不懼威脅,我按時成行。當我到達校園後發現,大學做好了充分的保衛工作,警察24小時一刻不離的貼身保護。後來得知,很多試圖進入會場鬧事的「衙內」們都被警察擋在了會場之外。

這次去普渡大學有機會和一些資深的教授們座談,瞭解到很多中共「衙內」們在那裡的表現。這些學生平時很少與官僚「衙內」學生圈子以外的人交流,他們多數來美留學只是為了得到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身份。「鍍金」後即可回到中共淪陷區,名正言順地佔據一個更好的、榨取民脂民膏的位置;如果一旦形勢變化,也能較容易地棄船逃離。他們幾乎都腰纏萬貫,基本都是剛一入學到校,就立即去買保時捷、蘭博基尼之類的豪車……。

一位教授在座談會上說,曾有個中國留學生對她說,「教授,我們不敢在您的課堂上暢所欲言,因為有人會向中共使館報告,中共國內安全局就會去找這些留學生國內親屬的麻煩,或威脅他們」。

另外,中共對美國的滲透腐蝕絕不只是在學術界、校園裡,媒體、企業……無處不在。我在紐約時,某華文記者就親口告訴我,她所在的報紙曾因接到中共使館電話,而撤下已經排好版的文章。

總之,期待普渡大學這次孔志豪被「衙內」們騷擾事件的持續發酵能成為警醒美國民眾的導火索,從而推動國會立法,對由來以久的中共對美國的言論、信仰、學術等自由的破壞採取反制行動,直至決心將共產專制徹底鏟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