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5種習慣會讓你越來越胖(圖)

發表:2016-06-21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睡眠不足會導致生長激素無法完全分泌,而瘦不下去。(網路圖片)

你是否常在煩惱著這些?「已經夏天啦,身上卻全是肉!」「開始減肥了但完全瘦不下來啊!」明明在減肥,卻完全瘦不下來,這其中有很多原因。據日本Peachy網站6月11日刊文介紹,有5個要點會加速肥胖,如果你膝蓋中箭了,請馬上改正!

1、易便秘

如果你連續便秘幾日,無論是心情還是皮膚都會十分不好吧。實際上,對於減肥而言,便秘是最大的敵人。因為腸道中有害代謝物長期殘留,導致毒素從腸道中被吸收,對減肥造成惡劣影響。

為了減肥,首先要清理腸道哦!要多吃菌類,發酵食品等,從中積極地攝取食物纖維,乳酸菌。

2、愛吃加工食品

「我經常吃麵類食品。」「自己做飯太麻煩了就在小飯館解決了。」你是否也常常這麼縱容著自己呢?

加工食品不僅會破壞腸道環境,還因為鹽分高容易造成浮腫。特別是,外面賣的飯口味大多很重,因此糖分很高。此外,外面賣的飯還容易導致空腹。所以,自己做飯吧!這樣既可以減肥,還能省錢哦!

3、穿著單薄,熱愛冷食冷飲

「好熱啊!喝點涼的真是爽!」「估計晚上露著肚子才能睡。」像這樣,你是否也以夏天為理由,穿著單薄,嗜吃冷食呢?

確實,通過涼的東西可以降溫,但人們常說「過猶不及」,在這裡也是這個道理。身體過冷,就會導致代謝低下,從而引發肥胖。

所以,不要吃太多的冷食冷飲,保持身體溫暖,對減肥非常重要哦!

4、睡眠不足

看起來和減肥毫無關聯的睡眠,其實也是瘦不下去的原因之一。因為被稱為變瘦荷爾蒙的生長激素,多在睡眠時分泌。但是,睡眠不足的話會導致生長激素無法完全分泌,這樣也就瘦不下去了。

另外,沒有睡好會對人體產生刺激,讓人有「想吃更多」的慾望。因此,睡眠品質尤為重要,一定要確保7小時的睡眠喲!

5、突然開始的高強度減肥導致反彈

「我正在節食減肥!」「為了減肥,最近我開始跑步了!」你做的這些,是突然開始的嗎?

如果你突然節食,或是開始猛烈地減肥,一開始,身體確實會因無法應對激烈的變化瘦下去,但是,不久之後立馬就會恢復原狀!因為時間短,身體就會有一種感覺——「不知道這種激烈的變化會何時出現。」,從而大量吸收超出身體必須的營養物質用於應對這種‘突發情況’,這樣就容易導致反彈。

因此,在節食減肥或開始運動前,一定要預先做一些準備。

特別是在節食前,從開始3天前左右就漸漸減少飯量,節食結束後,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喝粥,讓身體漸漸習慣。

如何呢?這次我們介紹了加速肥胖的幾個要點,如果你有「中槍」的話,一定要記得改正哦!向著美麗婀娜的身材努力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