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酒店下月起不接陸客團 原因竟是……(圖)

發表:2016-06-24 1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HOTEL WO 22日宣布,7月開始不再接陸客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4日訊】據港媒報導,在臺灣,前身為白金漢大飯店、2013年被華威集團接手後改裝為精品旅店的高雄HOTEL WO 22日宣布,7月開始不再接陸客團。

HOTEL WO在聲明中指出,雖然陸客團約佔住房比例2、3成,但素質較不好,飯店常在房客退房後還得另行修繕,恰巧最近陸客團來臺縮減,於是做出此決定。該飯店總經理方斐世坦言,剛開始絕對會有陣痛期,但為了「成就大功」,只得舍棄近利。

稱陸客不文明令房間每要修繕

HOTEL WO又稱,之後會把團客目標轉向港澳、歐美等地區,以及國旅包團;至於散客部分,會鎖定自由行陸客,以及從中北部到南部玩的臺灣民眾。

該飯店承認,高雄旅館業者面對大環境日趨嚴峻,加上星級飯店與商旅爭相在高雄展店,分食旅宿大餅,如何提出有效的「藍海策略」,考驗著飯店經營者。

HOTEL WO前身為高雄知名地標─白金漢大飯店,2013年3月由華威集團接手改裝,打造為精品時尚旅店,共有123間客房,住宿率一直維持在七、八成。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