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弗州遇千年一遇大雨 26死數百人被困(圖)

發表:2016-06-2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肆虐美國西弗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部分地區的大水已經造成至少26人死亡,數百人被洪水圍困。這場降雨量可以說是千年一遇的大雨。(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6年0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CNN報導,美國官員稱,本週,肆虐美國西弗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部分地區的大水已經造成至少26人死亡,數百人被洪水圍困。這場降雨量可以說是千年一遇的大雨。

據CNN氣象學家Allison Chinchar稱,這是自2010年5月以來最致命的一次美國洪水暴發事件。2010年,洪水造成田納西州、肯塔基州和密西西比州的27人遇難。

44個縣處於緊急狀態

西弗吉尼亞州州長厄爾•雷•湯布林(Earl Ray Tomblin)在週五下午的新聞發布會宣布有14人死亡,「西弗吉尼亞州國土安全和應急管理分部」(West Virginia Division of Homeland Security and Emergency Management)在一小時後的報告中稱,共有23人死亡。週六死亡人數增長到26人。

本週六早些時間,「卡諾瓦縣警長辦公室」(Kanawha County Sheriff's Office)稱,3人在夜間死亡。

本週四晚些時候和週五早些時候,大雨造成樹木和電力線路掉入漫過堤岸的小溪和河流中,使許多被困的居民在等待救援。

州長在本週四晚上已經宣布44個縣進入緊急狀態,這已經覆蓋了本州的大部分面積。而該州北部和東部狹長地帶的11個縣並沒有被列在名單上。

官員們說,卡諾瓦縣(Kanawha County)的埃克威酉(Elkview)、克倫德寧縣(Clendenin)福瑞姆(Frame)災情尤為嚴重。

2幼童被洪水沖走

州長辦公室本週五表示,湯布林已經調動了200名國民警衛隊成員去協助8個縣,並授權多達300名人員參與救援和救災工作。

湯布林在聲明中說:「我們的第一反應是,地方應急管理人員和來自全州各地的消防人員與國民警衛隊一起已經日以繼夜地工作。我們衷心感謝他們的努力。」

官員說,一名4歲的男孩被傑克遜縣的洪水沖走。當這個孩子掉進激流的時候,他正在與自己的姐姐在家裡後院玩耍。在無情的風雨過後,河流就變成了急速流淌的激流。在傑克遜縣,另外一名雷文斯伍德的8歲男孩也死於猛烈的風暴。

居民們稱,對房屋和基礎設施造成的嚴重損壞在整個州內隨處見到。據縣女發言人布魯克•海波特(Brooke Hylbert)稱,在本週四風暴的一個高峰期,卡諾瓦縣就收到了64個緊急呼叫電話。

氣象專家說,沿河的高地勢加劇了這場洪水。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稱,天氣雷達的估計顯示,格林布賴爾縣(Greenbrier County)部分地區的降雨已經超過10英吋(25厘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