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巡視「610」 反貪劍指江澤民?(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6-27 1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中共中紀委第十輪巡視名單已經出爐,巡視名單中的「610辦公室」格外引人矚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日中共中紀委第十輪巡視名單已經出爐,包括港澳辦、中央統戰部通通上榜,不過最引人矚目的是「610辦公室」。法學專家指出,「610辦公室」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中紀委反貪腐目標指向610辦公室,或暗喻抓捕江澤民在即。

6月22日,中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第中共中央10輪專項巡視組,將展開專項巡視審查中共人大機關黨組,政協機關黨組,統戰部、外交部黨委、公安部黨委等,其中巡視名單中的「610辦公室」格外引起外界關注。

根據美國人權法律協會數據指出,自1999年4月25日至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連續以2封黨內信件、3份黨內文件命令,要求中共各級組織服從其個人決定,同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610辦公室」專職迫害法輪功機構,該機構可以通過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隨時調動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

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證實,這個「610辦公室」不是政府機構,也不具有法律效力,「當初人大系統沒有立法(批准),是江澤民少數人批准成立的一個機構。」

不僅如此,為持續對法輪功團體進行長期的鎮壓與迫害,江澤民在退休前,將中共政治局7常委變為9常委。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曾指出,當時「9個常委各管一攤,互相沒有否決權,以確保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能夠繼續下去。」

「610成立以來,可以說是作惡多端。」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指出:「它(610辦公室)在全國範圍內,以至全球範圍內,對法輪功還有其他宗教信仰的人,進行一系列的鎮壓和迫害,而且現在活摘器官進行販賣的事情,被國外有關政府和機構大量的揭露出來,成為強有力的證據,」這也證明江澤民執政時期,所犯下最邪惡的罪行。

趙遠明認為,中紀委專項巡視組進駐「610辦公室」意義重大,對於逮捕或法辦江澤民,起到很大的促進作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