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產美女10國 中國排第幾你絕對想不到(組圖)

發表:2016-06-28 0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女,每個國家都有,正因為審美觀不完全相同,所以每一個國家的美女,在風情上,都能讓你有耳目一新之感。下面小編就來盤點盛產美女的10個國家。

第十位、烏克蘭

烏克蘭的姑娘們具有濃厚的東歐風情,嬌美、精緻,身材要更加纖細,皮膚也更粉嫩。近幾年中國很多平面廣告都採用了烏克蘭國籍的模特,她們基本上14歲就開始成熟,造型多變,活潑又精力旺盛,讓模特經紀和廣告公司們喜愛有加。

第九位、義大利

好像全世界的美女都聚集在了義大利米蘭,她們為義大利的影壇和T型臺增添了亮麗的色彩。義大利女人個個都化妝和使用香水,掛著項鏈,戴著手鐲,當然還身著誘人的裙子。酥胸細腰式的美女是義大利人的最愛。

第八位、法國

法國浪漫文化造就了巴黎女郎熱情奔放的個性,街頭巷尾隨處可見撩人心魄的燦爛笑容。她們永遠擁有孩子般天真甜美的笑容,隨心所欲地把自己扮成各式各樣,卻總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不經意的美。俏麗的瓜子臉、烏黑美麗的雙眸和深沉、神秘、感性的聲音令法國女郎在全球家喻戶曉。

第七位、丹麥

丹麥的女人們不僅高大,皮膚白皙,而且個個美麗異常,作為海的女兒,她們無疑是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美女之一。在任何場合,丹麥美女總是彬彬有禮,輕言細語。在與有身份的男子面前,她們會一邊施屈膝禮,一邊將手伸給對方,以便對方施吻手禮。

第六位、拉脫維亞

世界上最愁嫁女兒的國家,不要以為是姑娘們不夠優秀,只是男女比例差太大,名列世界第一。有專家分析認為,這個波羅的海沿岸的小國的水土和氣候可能更適合於女性胎兒和嬰兒的存活和成長。

第五位、阿根廷

拉丁美洲的混血美女很有名氣,阿根廷更是誕生世界名模的地方。時尚街市裡匆匆走過的美女都有著淺棕色的皮膚,柔媚的曲線,和淡雅的清香;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脫俗的氣質。即便是街頭跳探戈的舞者,也都是有著動人的腰身和精緻的打扮。

第四位、中國

中國美女數量之多,類型之豐富恐怕其他國家加起來也未必能匹敵。中國的姑娘們似乎都有知足常樂的樂觀心態,她們時而可愛,時而成熟,時而性感,時而狂野,為的不是參加什麼國際比賽,而純粹為了自己和身邊人的好心情。

第三位、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的選美之風狂熱至極,每個村莊都有一名「美女王后」;當地女孩從上中小學起,就開始參加選美活動;各種運動隊、俱樂部、職業協會,都有自己的美女代表;甚至連婦女監獄或養老院,也有頭戴小王冠的選美獲勝者。每年9月初,委內瑞拉的大街上總是空蕩蕩,私家車不上街,出租車停運,所有人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一年一度的「委內瑞拉小姐」選美轉播。

第二位、俄羅斯

肌膚白裡透紅的俄羅斯美女,是廣袤俄羅斯大地上最亮麗的風景。白裡透紅的臉蛋上蕩漾著青春的氣息,那粉雕玉琢般的臉龐精緻得讓人無法用語言形容。高挑的身材,寬大漂亮的羊毛披肩搭著皮夾克上裝,下著一條百褶短裙再配一雙時髦的長靴,把一雙秀腿完美地展現在人們面前。

第一位、巴西

多種族混血造成了巴西美女與生俱來的魅力。由於這種長期的人種融合,使拉美女性在長相、膚色和身材上,吸收和融合了世界上不同人種的特色。如黃種人深色的直發、深色的眼睛,以及白種人捲翹的睫毛、深陷的眼窩和挺直的鼻樑。尤其是膚色方面,被愛美女性喻為最性感的小麥色,雖然細膩但卻不會過於嬌嫩。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