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赴美打工後失蹤」 失聯者找到了(組圖)

發表:2016-06-30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之前被報導赴美打工失蹤的華裔男子林燕輝。(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6月30日訊】據「華人生活網」28日消息,數日前,一名赴美打工的華裔男子被報導失蹤了半年,家人赴紐約尋人,目前事情已有了新的進展,該男子已被找到,但其從中國專程前來尋人的姐姐卻沒能與其見上一面就匆匆回國了。

失聯的林燕輝之姐不遠萬里從家鄉飛抵紐約尋找失聯的弟弟一事,在各界的努力下,如今終於以喜劇結尾,在該消息見報的第二天,失聯的林燕輝即打來電話報平安。

福建龍岩人林燕輝今年48歲,於2015年4月29日持旅遊簽證來美,當時他告訴家人說,他到美國是同家鄉的一個老闆一起搞建築。

起初,林燕輝還通過電話和微信與遠在家鄉的父母、姐姐、以及一對兒女等聯繫。誰知去年12月27日,林燕輝在微信上和姐姐說,因他原來使用的號碼收費貴,他要換手機號碼了,由此也要更換微信。

但是,自此林燕輝便與家人失去了聯繫,且杳無音信達半年之久,急壞了一家老小。

為此,林燕輝的姐姐、姐夫於21日晚間專門飛抵紐約尋找弟弟,並向布碌侖亞總會求助。隨後,各中文媒體很快刊登了此消息,希望能盡快幫助找到失聯的林燕輝。


林燕輝已找到。(網路圖片)

在姐姐萬里來美尋弟的消息見報的當天,一位認識林燕輝的鄉親就馬上把消息告訴了他,林燕輝於是很快聯繫了林家委託的聯繫人梁博士,通過他向家人報了平安。

據林燕輝姐姐介紹,弟弟先後2次致電梁博士,並說自己目前在外州打工。但是,因弟弟留的號碼只能用座機撥通,她幾次嘗試撥打均未接通,因此沒能和弟弟親自通話。

林燕輝姐姐因公務在身,27日不得不返回中國上班,走前她希望弟弟能飛過來見上一面,但林燕輝表示,自己十分忙碌,安排不出時間。

因此,林燕輝姐姐雖然有了弟弟平安的消息,但還是遺憾沒能與他見上一面就回去了。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