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入黨一天身亡 網友:黨啊你是來索命的嗎? (組圖)

發表:2016-07-01 1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1日訊】正值中共7.1建黨日,大陸媒體報導,湖北一婦女主任入黨1天死亡,或成最短黨齡黨員。網友表示瘮得慌。看罷此條新聞後有博主發表了一篇《黨啊,你是來索命的嗎?》的博文在網路流傳。

被網友們覺得瘮人的標題(網路截圖)

陸媒報導,6月28日,湖北陽新縣白沙鎮遭遇自1988年以來最大降雨。陽新縣防汛部要求對各山塘、水庫巡查。

凌晨2時許,李連接到電話,她帶上編織袋準備到村裡和村幹部集合一起去各山塘、水庫巡查。

李連丈夫潘世武把摩托車從室內推出門外,李連騎上摩托車走了。

凌晨4時許,潘世武又接到村裡的電話,「李連呢,她怎麼還沒來?」潘世武趕忙出去尋找。

直到下午13時許,當地村民在該村五里畈港找到了李連所騎的電瓶車。

17時許,終於在五里畈港下游下畈村境內河段發現了李連,但此時她已經沒有了生命特徵。

報導稱,李連近年45歲,初中畢業後一直在外打工的她,和丈夫育有一子一女。2014年她進入到中共汪武頸村委會工作。

事發前一天的下午,中共白沙鎮黨委會正式同意李連為中共預備黨員,但在次日的防汛中,她以身殉職。從27日中共預備黨員到28日因公殉職,李連或許成了中共49年以來黨齡最短的黨員。

微博及網友評論

網友天邊塵說:「你看看這叫啥事吧,怪嚇人的。」

網友那年溪城郎說:「只能說,(中共)建黨95週年這個節日讓她有幸附帶上頭條。」

網友美利妟說:「哈哈哈哈,入黨有風險。」

而博主美國的老王子在6月30日晚間發表了一篇《黨啊,你是來索命的嗎?》

文章中提到,按照在中共的鬥爭理論死人是經常的事,但是「問題在於,該新聞的標題赫然寫到:陽新因公殉職婦女主任入黨僅1天 或成最短黨齡黨員。這就有點讓人瘮得慌了。」

博主分析「從新聞報導看,李連文化不高,素質較低,甚至還提到,她有兩個孩子,按照她的年齡,應該正是中共的計畫生育政策一胎化的年齡,除非她生的是雙胞胎,或者特殊情況,否則都是違反中共的計畫生育政策,也就是違反中共的國策,這是要一票否決的。儘管按照西方價值理念,人的生育權,是天賦予的,任何人沒有權利可以隨便剝奪。所以,你去打聽一下,跑去美國的中國人,為了拿到綠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都是尋求政治庇護,而政治庇護的大多數人都以一胎化為被迫害的理由,申請留在美國。」

並嘲諷這則新聞報導毀了一個「高大全式的英雄人物,」。

並舉例「如當年知識青年金訓華,為了國家的一顆木頭而奮不顧身跳進洪水,最後,木頭沒救回來,自己的命也搭進去了。那時,沒有一個人對金訓華的生命感到惋惜,反而對他的這種為了一根木頭犧牲生命的精神大唱讚歌。而我們的李連只是隨意的走出家門,連搶險還沒有開始就命喪洪水了,這不免有點出師未捷身先死的味道。」

最有看頭兒的還屬這篇報導的標題,什麼都能評出個之最,中共黨齡也能評出個最短,讓人哭笑不得「同時,也讓人覺得不寒而慄,試想,如果我們的主人翁不入黨,還能不能死於非命?也許,李連昨天剛入了黨,心情格外激動,想著一定要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正好,晚上洪水爆發,機會來了,於是,不顧一切衝出家門,也由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博主自己表示「不瞞你說,我昨天也寫了一份入黨申請情書,準備交給黨組織,可是,看了這篇新聞報導,我無論如何也沒有勇氣拿出來了,因為,在要黨票還是要命這個問題上,思來想去,還是選擇了後者,這就是做人的差距啊。?」

最後博主慨嘆:「黨啊,你是來索命的嗎?」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