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七一講話被指「以毒攻毒」(圖)

發表:2016-07-02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治下天怒人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所謂建黨日。在中共人民大會堂的週年大會上,習近平發表了長篇講話。有中國問題專家指出,習近平從嚴治黨就是以毒攻毒,中共最後必定滅亡。

習近平七一講話中談到中共建黨的歷史、制度講到中共面臨的執政危機,特別提到,中共面臨的最大威脅就是腐敗,表示要從嚴治黨。還說:「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黨內突出問題得不到解決,那我們黨遲早會失去執政資格,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

海外媒體7月2日刊發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分析認為,習近平的七一講話暴露了中共的執政危機程度,其腐敗已經到了亡黨的地步。習近平想通過從嚴治黨來打擊阻礙他進行改革的江派。不過,中共的體制是一個邪惡體制,已經病入膏肓了,從嚴治黨就是以毒攻毒,最後必定滅亡。

李天笑說,中共在歷史上、在當今都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滔天大罪,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因為他利用了中共這個體制。習近平目前清算江澤民也是利用現有的體制清算江澤民,清算完必須徹底拋棄,因為清算江澤民就要清算共產黨。

李天笑分析說,在國際上,民主國家視共產主義為洪水猛獸,一直是謹慎提防。目前,共產國家越南正準備加入TPP貿易協定,意味要走民主道路拋棄共產主義。古巴與美國重新建交,網路解封谷歌、臉書、推特,古巴走向民主也是遲早的事。美國國會通過343決議案確認中共活摘器官的存在,而且數量達到百萬數量級。隨之而來的必定是國際社會對中共罪行的譴責,就像當年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消息被確認一樣。這樣會促使習近平當局加快清算江澤民。

李天笑接著分析說,在國內,全民對中共處於極度不信任的狀態,各種維權事件層出不窮。全球退黨運動中,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退組織的中國人已超2億4千多萬人。控告江澤民的民眾超20萬人,至今最高檢察院未有一單正式受理。這正是習近平在講話中所說的「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黨內突出問題得不到解決」。

李天笑進一步分析說,習近平當局真想中華民族復興,也必須要拋棄中共,因為共產主義與中國傳統文化格格不入, 中共建政後就是用共產主義灌輸到中國人的頭腦中,讓中國人自己滅中華傳統文化,文化被滅就等於民族、國家被滅。目前,中國社會道德敗壞、腐敗橫行、假貨橫行,這些就是中共破壞中華傳統文化的惡果。

李天笑最後表示,從嚴治黨並不可能挽救中共,民間早就有結論:不反腐亡國,反腐亡黨。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