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幼兒園甲醛中毒還合格 網友:合的哪個格(圖)

發表:2016-07-02 1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2日訊】大陸媒體消息,吉林市一幼兒園多名幼兒近來陸續出現噁心、高燒、支氣管發炎等症狀,家長懷疑是由新建的幼兒園甲醛超標所致。經相關部門檢測,園內甲醛並未超標。網友問:「合的哪個格?」


在兒童表現出甲醛中毒的現實情況下,官方檢測依然保持合格(網路圖片)

7月1日,郭女士向媒體透露,她4歲的女兒於今年3月份被送入吉林市永吉縣口前鎮城東春芽幼兒園,就讀於小班。入園不到20天,郭女士女兒出現高燒、支氣管發炎等症狀。「孩子住院治療後,醫生診斷為外界刺激導致的。病好後,我們又把孩子送到幼兒園,沒想到幾天後,孩子又高燒、嘔吐。」郭女士稱,春芽幼兒園是一所新裝修的民辦幼兒園,事後據郭女士和其他家長交流,發現已有多名幼兒出現疑似甲醛中毒症狀。

「我兒子也是小班的,以前在原來的幼兒園始終都很好,自從今年搬到新園後,孩子就一直生病,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白細胞高。」家長周先生說,兒子偶有眼周過敏現象。「孩子送進幼兒園就生病,大概有30幾個孩子陸續出現不適的症狀。」周先生說。

對此,幼兒園園長徐立雙表示,幼兒園手續齊全,園內共有140多名學生。「2015年8月8日我們對新園進行裝修,11月27日找的公司進行檢測,公司也給我們出具了檢測合格報告。幼兒園是在今年2月14日開園的。」徐立雙稱,吉林市產品質量檢驗院已出具檢測結果,結果顯示檢驗項目甲醛濃度、氨濃度、苯濃度、TVOC濃度均合格。

吉林市永吉縣教育局相關人員稱,現已將此事通告衛生部門。「目前無法確定具體患病幼兒的人數,有要求退園的家長,教育局已與園方協調,可以辦理退園。」

網友評論

網友smikehku19說:「類似事件算是把‘檢測合格’就四個字給消解得無影蹤,使得‘檢測合格’一詞變成一個笑話。請回答:‘合什麼樣的格’?‘格是誰來訂的’?‘格本身合格嗎’?」

網友sadfsdf3說:「這個標準是怎麼制定的,誰制定的?這個標準到底有沒有作用啊,能不能保證合格就沒有危害啊?」

網友青花瓷:「對官方檢測合格真不敢相信,沒有公信力啊。」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