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幼儿园甲醛中毒还合格 网友:合的哪个格(图)

发表:2016-07-02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2日讯】大陆媒体消息,吉林市一幼儿园多名幼儿近来陆续出现恶心、高烧、支气管发炎等症状,家长怀疑是由新建的幼儿园甲醛超标所致。经相关部门检测,园内甲醛并未超标。网友问:“合的哪个格?”


在儿童表现出甲醛中毒的现实情况下,官方检测依然保持合格(网络图片)

7月1日,郭女士向媒体透露,她4岁的女儿于今年3月份被送入吉林市永吉县口前镇城东春芽幼儿园,就读于小班。入园不到20天,郭女士女儿出现高烧、支气管发炎等症状。“孩子住院治疗后,医生诊断为外界刺激导致的。病好后,我们又把孩子送到幼儿园,没想到几天后,孩子又高烧、呕吐。”郭女士称,春芽幼儿园是一所新装修的民办幼儿园,事后据郭女士和其他家长交流,发现已有多名幼儿出现疑似甲醛中毒症状。

“我儿子也是小班的,以前在原来的幼儿园始终都很好,自从今年搬到新园后,孩子就一直生病,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白细胞高。”家长周先生说,儿子偶有眼周过敏现象。“孩子送进幼儿园就生病,大概有30几个孩子陆续出现不适的症状。”周先生说。

对此,幼儿园园长徐立双表示,幼儿园手续齐全,园内共有140多名学生。“2015年8月8日我们对新园进行装修,11月27日找的公司进行检测,公司也给我们出具了检测合格报告。幼儿园是在今年2月14日开园的。”徐立双称,吉林市产品质量检验院已出具检测结果,结果显示检验项目甲醛浓度、氨浓度、苯浓度、TVOC浓度均合格。

吉林市永吉县教育局相关人员称,现已将此事通告卫生部门。“目前无法确定具体患病幼儿的人数,有要求退园的家长,教育局已与园方协调,可以办理退园。”

网友评论

网友smikehku19说:“类似事件算是把‘检测合格’就四个字给消解得无影踪,使得‘检测合格’一词变成一个笑话。请回答:‘合什么样的格’?‘格是谁来订的’?‘格本身合格吗’?”

网友sadfsdf3说:“这个标准是怎么制定的,谁制定的?这个标准到底有没有作用啊,能不能保证合格就没有危害啊?”

网友青花瓷:“对官方检测合格真不敢相信,没有公信力啊。”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