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期待大學戀愛 走出「國民女兒」光環(圖)

發表:2016-07-03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考成績揭曉,被譽為「國民閨女」的關曉彤以總分552的成績,超過藝術類本科文科錄取分數線206分。這個4歲開始拍戲,有著15年「藝齡」的「資深演員」,至今已經拍過70多部戲,是當下最被看好的花旦接班人之一。結束了高考,關曉彤期待的新生活也正要開始。

高考分數公布後,數學達131分,被北京電影學院錄取已毫無疑問,不少網友紛紛驚嘆,「一直拍戲還能考這分數,原來是學霸。」其實從高二開始,關曉彤因為忙於拍戲,幾乎參加各種補課,每天補習10個小時。

李君:關曉彤學習拍戲兩不誤

關曉彤出生於藝術世家,爺爺關學曾是北京琴書大師,父親關少曾是影視演員。媽媽李君也曾是演員,但後來為了關曉彤當起了「全職保姆」。

在橫店陪女兒拍戲的李君女士告訴陸媒記者:「拍戲時,很多等人、等戲的碎片化時間,都要利用起來,這樣才能補回來,畢竟她參加各種活動花去這麼多時間。她都是邊吃早飯邊聽英語磁帶,送她去上學,在車裡也能聽。」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家裡就不幫關曉彤接外地的戲了;去劇組,甚至跟朋友吃飯、坐飛機的時候,關曉彤的書包都很沉,背著很多輔導書,見縫插針學習。

週末,關曉彤還要去學舞蹈和鋼琴。學習之餘,關曉彤愛唱歌、玩遊戲、游泳、玩輪滑。關曉彤還愛看美劇,「跟著美劇學英語挺好,所以她發音挺美式的,《好先生》裡她有好多秀英文的戲份,90%都是她自己的發音。」李君說。

現在高考結束進劇組對關曉彤而言最開心的是「一本書都不帶,特別輕鬆。」她告訴記者,考完試後就跟小夥伴在KTV玩到凌晨三點,「我長這麼大,第一回不是因為拍戲通宵。」雖然說好的畢業旅行因為要進《軒轅劍》劇組而泡湯,但是對她而言,沒有考試的壓力,比起失去暑假狂歡更讓她開心。

從小就在各個劇組拍戲的她對住宿舍有著強烈的嚮往,因為「感覺很閑」,「很閑我就很開心了,翹課啥的我一定會幹的,最好還有個人追我,那就是更完美的大學生活。」她笑著說。被問到未來男朋友的標準,她巴拉巴拉地講出了一堆,「要帥,高一點,身材好一點,多才多藝的,比較幽默的,然後要沒有套路,很真誠的那種。」

關曉彤為江蘇衛視錄製宣傳片時,其中的一句說到,「如今這個女孩要漸漸走出‘國民女兒’的光環,迎來全新的人生」。一路以來,她貧嘴、叛逆又任性的「國民女兒」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被問到是否想要摘去這個標籤,她說:「你說國民女兒這個東西,就是因為你老演女兒,可能大家就給你一個定義。」「我覺得還是要通過自己的成長,那別人的眼光也會變。」

責任編輯:柳雅笛 来源:責任編輯:柳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