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期待大学恋爱 走出“国民女儿”光环(图)

发表:2016-07-03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考成绩揭晓,被誉为“国民闺女”的关晓彤以总分552的成绩,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这个4岁开始拍戏,有着15年“艺龄”的“资深演员”,至今已经拍过70多部戏,是当下最被看好的花旦接班人之一。结束了高考,关晓彤期待的新生活也正要开始。

高考分数公布后,数学达131分,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已毫无疑问,不少网友纷纷惊叹,“一直拍戏还能考这分数,原来是学霸。”其实从高二开始,关晓彤因为忙于拍戏,几乎参加各种补课,每天补习10个小时。

李君:关晓彤学习拍戏两不误

关晓彤出生于艺术世家,爷爷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妈妈李君也曾是演员,但后来为了关晓彤当起了“全职保姆”。

在横店陪女儿拍戏的李君女士告诉陆媒记者:“拍戏时,很多等人、等戏的碎片化时间,都要利用起来,这样才能补回来,毕竟她参加各种活动花去这么多时间。她都是边吃早饭边听英语磁带,送她去上学,在车里也能听。”从小学四年级开始,家里就不帮关晓彤接外地的戏了;去剧组,甚至跟朋友吃饭、坐飞机的时候,关晓彤的书包都很沉,背着很多辅导书,见缝插针学习。

周末,关晓彤还要去学舞蹈和钢琴。学习之余,关晓彤爱唱歌、玩游戏、游泳、玩轮滑。关晓彤还爱看美剧,“跟着美剧学英语挺好,所以她发音挺美式的,《好先生》里她有好多秀英文的戏份,90%都是她自己的发音。”李君说。

现在高考结束进剧组对关晓彤而言最开心的是“一本书都不带,特别轻松。”她告诉记者,考完试后就跟小伙伴在KTV玩到凌晨三点,“我长这么大,第一回不是因为拍戏通宵。”虽然说好的毕业旅行因为要进《轩辕剑》剧组而泡汤,但是对她而言,没有考试的压力,比起失去暑假狂欢更让她开心。

从小就在各个剧组拍戏的她对住宿舍有着强烈的向往,因为“感觉很闲”,“很闲我就很开心了,翘课啥的我一定会干的,最好还有个人追我,那就是更完美的大学生活。”她笑着说。被问到未来男朋友的标准,她巴拉巴拉地讲出了一堆,“要帅,高一点,身材好一点,多才多艺的,比较幽默的,然后要没有套路,很真诚的那种。”

关晓彤为江苏卫视录制宣传片时,其中的一句说到,“如今这个女孩要渐渐走出‘国民女儿’的光环,迎来全新的人生”。一路以来,她贫嘴、叛逆又任性的“国民女儿”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被问到是否想要摘去这个标签,她说:“你说国民女儿这个东西,就是因为你老演女儿,可能大家就给你一个定义。”“我觉得还是要通过自己的成长,那别人的眼光也会变。”

责任编辑:柳雅笛 来源:责任编辑:柳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