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撰文揭 中共當局的騙人把戲(圖)

發表:2016-07-04 13: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眾議員喬.皮茨(Joe Pitts)在美媒The Mercury撰文,痛批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所謂停止從被關押的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說法只是「騙人的把戲」。(網頁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編譯報導)近日,美國聯邦眾議員喬.皮茨(Joe Pitts)在美媒The Mercury撰文,痛批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所謂停止從被關押的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說法只是「騙人的把戲」。

皮茨在這篇文章中說,中國在2014年宣稱,將取消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於器官移植。到了2015年,我們發現這個所謂的承諾只是一個騙人的把戲。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2014年曾宣布,將從次年1月份開始停止從犯人身上摘取器官。然而接下來,中國便開始逃避,並稱只要犯人同意捐獻器官,就算是公民自願捐獻。

黃潔夫對《京華時報》說:「一旦死刑犯捐獻的器官被列入全國分配系統,它們就算作公民自願捐獻的器官。」

問題在於,我們無法知道這些「捐獻」是否真的是自願捐獻。在中國醫院網站上的廣告聲稱,只要是病人過來,幾週內就可進行肝移植。很可能這些醫院就是出去找一些犯人,當犯人的器官配型與願出高價的「移植旅遊者」吻合時,犯人就會被處決。

目前在賓州大學擔任教授的紐約大學醫學倫理分部的創立者與負責人阿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博士表示,(器官來源的)死亡時間是根據「移植旅遊者」等器官接收者的等待時間來確定的。如果你去中國,需要在三週內進行肝移植的話,就會有人從被關押的人中找到一個配型合適的,並且在你待在中國期間將其殺害。卡普蘭博士把這稱為「按需殺人」。

不幸的是,雖然有數據顯示,中國約有一百萬人會從器官移植中受益,但是中國人並不願意捐贈器官。這個國家沒有屍體或器官分配系統。然而,中國政府的統計數據顯示,十多年來,他們進行了超過20,000例肝移植,其中有1475例來自活體捐贈者。

現在,除了「按需殺人」外,有些犯人甚至因為犯了很小的罪,或者是異議人士,或者是堅持自己的信仰,就上了「死囚」名單。

社會發展的前提,是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也蓬勃發展。對於堅持自己良心的人們來說,他們無需擔心會被國家移植器官、被監禁、甚至被殺。但在中國,有一些人僅僅因為自己的信仰,就可能被當局監禁、​​處決、甚至器官移植。

我作為湯姆。蘭托斯人權委員會的聯合主席,我們致力於倡導世界各地的人權。中國政府是世界上最大的基本人權侵犯者之一,必須做出改變。

最近,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共和黨議員羅斯·萊赫蒂寧(Ros-Lehtinen)發起的議案,譴責中國從良心犯身上強行摘取器官,進行移植。

該決議將聚焦中國殘酷的器官移植市場,並希望能夠促進中國建立一個合乎道德的基礎設施,來處理器官移植案例。

眾議院還通過了停止器官走私的法案,該法案將促使美國,通過向其他國家推進有效的自願捐贈器官系統,來打擊非法器官走私。該法案還將禁止給倒賣人體器官者發放護照。

是時候讓中國停止從犯人身上摘取器官,不僅如此,也是時候讓中國政府停止將異見人士或堅持信仰的人作為打壓對象。作為一個國家,我們必須對中國的人權狀況採取強硬立場,並且盡我們所能,阻止中國乃至世界對自由的鎮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