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谷法拉利車禍 兩位女主角何在(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07-05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3月18日清晨,北京發生震驚中外的一場法拉利車禍,事故造成男子當場死亡,兩女子重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官媒7月4日消息,天津中法對中共政協原副主席、中共統戰部原部長令計畫以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曾在「法拉利車禍」中喪生的令計畫獨子令谷罕見出現在判詞中,判詞顯示,令谷向魏新等人索取財物事後知情未予退還。


扎西卓瑪系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的女兒,曾是大陸綜藝節目《超級女聲》的歌手。(網路圖片)

據此前的報導顯示,2012年3月18日凌晨4時左右,北京,一輛法拉利跑車由西向東行駛至北四環保福寺橋東南角時,突然撞到橋體南側的牆壁上,隨後又撞向北側護欄。等失控的法拉利最終停下時,車身已嚴重分裂。車上包括司機在內共有3人,一男兩女,全部被遠遠地甩出車外。

事發後的第二天,中共北京市委宣傳部主辦的《新京報》刊登了新聞《法拉利撞牆解體三人被甩車外》,當時的報導稱,其中一名傷者二三十歲,送來時頭皮受損,右腿骨折。醫生透露,傷者暫無生命危險。事故中另一傷者,20多歲,頸面部燒傷,已被送往另一家醫院。

大陸「財新網」亦曾引述多名消息人士證實,死者即為令計畫年僅24歲的兒子令谷,當時正在北京大學攻讀研究生,「為掩蓋兒子死因,令計畫與當時的政法系統負責人達成了某種政治約定」。但這個約定隨即敗露,令計畫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轉。

當時身受重傷的兩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歲的藏族姑娘,且已大學畢業。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的女兒名叫扎西卓瑪,畢業於中央民族大學。另一位藏族姑娘亦來自青海藏區,名叫楊吉,畢業於政法大學,且是當時大學裡公認的校花,長得出眾。

事發後,連當時死亡的駕駛員三人,一同被送往醫院,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女兒扎西卓瑪算是幸運,傷及腹部,肚破腸流,治癒後返回青海療養了。

華爾街日報引述車禍其中一個女傷者的朋友表示,20來歲的女傷者,是西藏自治區的一個幹部的女兒,朋友引述傷者表示,她在出事的前一天晚上才認識令谷,但不清楚他的底細,只知道他姓王,又說他自稱是搞投資生意的。

朋友又引述傷者說,出事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開得太快,而且又剛碰到下雪。對有關外界盛傳車禍發生後兩個女子衣衫不全的謠言,這位朋友說不好意思就這個問題問傷者,只說:「她(傷者)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據多維網報導指,扎西卓瑪系青海省公安廳副廳長的女兒,曾是大陸綜藝節目《超級女聲》的歌手。2005年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超級女聲比賽,扎西卓瑪獲得成都唱區第10名。

事故中的另一個女主角楊吉傷得比較嚴重,腿斷成三截,手臂折斷,半身被火燒焦,頭髮都燒光了,生命曾一度垂危。她昏迷了兩個星期,性命雖保下來了,但失去兩腿外,腰以下全部癱瘓了。楊吉醒來,聽到令谷去世的消息,卻冷漠而憤憤地說:「隨他去,不關我事!」

但一個月後,令人不解的是,正在康復中的楊吉被醫生打了一針後被院方宣布「猝死」,當時來自北京的消息稱,早前醫生已對家屬宣布,楊吉已經脫離了危險期,怎麼突然又被死神召喚過去,質疑是否另有隱情。

2012年6月2日博訊新聞網引述的消息人士稱,車上三人被發現幾近全裸。兩女是北京中央民族大學的學生,送醫後一死一重傷,但死亡男子的身份敏感,是令計畫的兒子。《蘋果日報》稱,他們要求北京警方更改令計畫兒子證件上的名字,並支付兩筆每人高達1千多萬元人民幣的「封口費」,要求2女家屬不得對外張揚,否則家人會逐一失蹤,連屍體都找不到。

《南華早報》曾稱與周永康關係密切的國資委主任蔣潔敏將數千萬元人民幣從中石油集團賬號轉到了車禍兩名受傷女孩家人的賬號上,藉以封口。因而牽出令計畫、周永康與薄熙來三角政治同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