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雷洋」慘案 重慶男被抓2小時後被「咬舌自盡」(組圖)

發表:2016-07-06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06日訊】北京雷洋案一波三折,尚無最終定論,重慶又出現同樣的慘劇。大陸網傳,重慶一個名叫李成燕的男子,在被警察抓捕2小時後死亡,留下年邁的父母、懷孕7個月的妻子、12歲的孩子。警方給出的死亡原因竟是被抓捕後「咬舌自盡」。 


網傳李成燕照片(網路圖片)

網友曝料案情

曝料人稱,李成燕,家住重慶市渝北區木耳鎮。2016年6月28日下午3點左右,渝北區刑警隊幾名警察在渝北區西區立邦香語湖門口,對李成燕進行抓捕。李成燕被按倒在地,被手銬銬上,警察用膝蓋壓住他的脖子。


網傳倒地者為李成燕(網路圖片)

警察對李成燕進行搜身,被壓在地上的李成燕對警察主動說我包裡有把槍,警察果然搜出了一把槍。不知為什麼,警察突然對已經制服了的李成燕進行暴力毆打很久。被暴力毆打的李成燕因承受不了疼痛,稱咬舌,以要求抓捕人員不要再進行毆打。但抓捕人員沒有停止對已經制服了的李成燕進行暴力毆打,直到李成燕被打得昏死過去才停止。


網傳李成燕被打照片(網路圖片)

下午4點左右,四個抓捕人員把李成燕架抬上刑警大隊的車,送往渝北區刑警隊。曝料稱,李成燕被帶到渝北區刑警隊地下審訊室。下午5點左右,李成燕被刑警隊直接送往渝北區醫院停屍房,人已死亡。

當晚9點50分左右,渝北區公安分局雙龍派出所通知家屬,家屬趕來後得到的解釋竟然是李成燕「咬舌自盡」。警方說是李成燕拔槍對刑警大隊抓捕人員進行威脅,又說李成燕因吸毒攜帶手槍畏罪自殺死,又說李成燕是黑社會老大,並對李成燕家屬進行威脅。

網友曝料家屬討要說法被拒

李成燕的父母不相信警察這些說辭,當晚向警察要說法,警察說明天會給出合理合法證據與說法。

2016年6月29日上午9點鐘,李成燕家屬再次來到警察局討要說法,被雙龍派出所當天值班幹部和警察阻撓,還把李成燕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妻子推倒在地,導致孕婦住院,險些孩子不保。同時對李成燕的父母親還有家屬進行推打。 

網友曝料沒有自殺的理由 

曝料人稱,李成燕被抓時人是好的,現場有許多群眾和監控,還有照片可以證實。李成燕平時身體健康,而且父母年邁,家中不但有12歲的孩子,妻子還懷有7個月的身孕。上有老、下有小的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拋棄親人,選擇自殺。

如今,李成燕不明死因,一家悲痛欲絕。白髮老人、年幼孩童、臨產孕婦終日啼哭,無法正常生活,難以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網友曝料警方說法疑點

曝料人質疑,李成燕若是吸毒咬舌自盡的,那為什麼當時沒有直接送往醫院,反而是把李成燕拉到刑警大隊地下審訊室,說經過縣醫院1個多小時的搶救,不符合邏輯;當時從控制,毆打,架上車直接開到刑警大隊的這個過程,為什麼他要咬舌;並且當時李成燕自稱「咬舌」的原因是他被抓捕人員暴力毆打得無法承受;說他用槍支對抓捕人員進行了威脅與拘捕,而照片和視頻中可以看到李成燕已經死死的被抓捕人員控制住了,他如何使用槍支進行反抗,又如何會對他們造成威脅,這是自相矛盾。

曝料人呼籲網友將消息轉載出去,敦促當局能給家屬一個說法。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