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雷洋”惨案 重庆男被抓2小时后被“咬舌自尽”(组图)

发表:2016-07-06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06日讯】北京雷洋案一波三折,尚无最终定论,重庆又出现同样的惨剧。大陆网传,重庆一个名叫李成燕的男子,在被警察抓捕2小时后死亡,留下年迈的父母、怀孕7个月的妻子、12岁的孩子。警方给出的死亡原因竟是被抓捕后“咬舌自尽”。 


网传李成燕照片(网路图片)

网友曝料案情

曝料人称,李成燕,家住重庆市渝北区木耳镇。2016年6月28日下午3点左右,渝北区刑警队几名警察在渝北区西区立邦香语湖门口,对李成燕进行抓捕。李成燕被按倒在地,被手铐铐上,警察用膝盖压住他的脖子。


网传倒地者为李成燕(网络图片)

警察对李成燕进行搜身,被压在地上的李成燕对警察主动说我包里有把枪,警察果然搜出了一把枪。不知为什么,警察突然对已经制服了的李成燕进行暴力殴打很久。被暴力殴打的李成燕因承受不了疼痛,称咬舌,以要求抓捕人员不要再进行殴打。但抓捕人员没有停止对已经制服了的李成燕进行暴力殴打,直到李成燕被打得昏死过去才停止。


网传李成燕被打照片(网络图片)

下午4点左右,四个抓捕人员把李成燕架抬上刑警大队的车,送往渝北区刑警队。曝料称,李成燕被带到渝北区刑警队地下审讯室。下午5点左右,李成燕被刑警队直接送往渝北区医院停尸房,人已死亡。

当晚9点50分左右,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通知家属,家属赶来后得到的解释竟然是李成燕“咬舌自尽”。警方说是李成燕拔枪对刑警大队抓捕人员进行威胁,又说李成燕因吸毒携带手枪畏罪自杀死,又说李成燕是黑社会老大,并对李成燕家属进行威胁。

网友曝料家属讨要说法被拒

李成燕的父母不相信警察这些说辞,当晚向警察要说法,警察说明天会给出合理合法证据与说法。

2016年6月29日上午9点钟,李成燕家属再次来到警察局讨要说法,被双龙派出所当天值班干部和警察阻挠,还把李成燕已经怀孕7个多月的妻子推倒在地,导致孕妇住院,险些孩子不保。同时对李成燕的父母亲还有家属进行推打。 

网友曝料没有自杀的理由 

曝料人称,李成燕被抓时人是好的,现场有许多群众和监控,还有照片可以证实。李成燕平时身体健康,而且父母年迈,家中不但有12岁的孩子,妻子还怀有7个月的身孕。上有老、下有小的他,无论如何都不会抛弃亲人,选择自杀。

如今,李成燕不明死因,一家悲痛欲绝。白发老人、年幼孩童、临产孕妇终日啼哭,无法正常生活,难以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网友曝料警方说法疑点

曝料人质疑,李成燕若是吸毒咬舌自尽的,那为什么当时没有直接送往医院,反而是把李成燕拉到刑警大队地下审讯室,说经过县医院1个多小时的抢救,不符合逻辑;当时从控制,殴打,架上车直接开到刑警大队的这个过程,为什么他要咬舌;并且当时李成燕自称“咬舌”的原因是他被抓捕人员暴力殴打得无法承受;说他用枪支对抓捕人员进行了威胁与拘捕,而照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到李成燕已经死死的被抓捕人员控制住了,他如何使用枪支进行反抗,又如何会对他们造成威胁,这是自相矛盾。

曝料人呼吁网友将消息转载出去,敦促当局能给家属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