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家庭常用小偏方,小病小痛先試試不急瞎花錢(組圖)

發表:2016-07-09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時候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醫學知識,不能自醫,有一點毛病就要去醫院。但在醫生看來,很多病聽著挺嚇人,其實自己也可以治,去了醫院都是瞎瞎花錢。


吃熟蘋果治腸紊亂。

1、吃熟蘋果治腸紊亂、腹瀉把一個蘋果(帶皮)洗淨後,切成八、九塊,放一大碗水,用小火煮,等蘋果煮爛,連果帶湯吃下,每天早晚各吃一次,十來天後大便成形,一個月後恢復如初。


吃芝麻治胃反酸。

2、吃芝麻治胃反酸每次飯前吃上幾口,堅持5∼6天就可治好胃反酸。


蔥白熱炒治扭傷。

3、蔥白熱炒治扭傷根據扭傷部位的大小,取蔥白200克至300克,用刀切碎之後再搗爛,放在鍋中炒熱到50℃左右的時候,取出敷在患處,並用醫用紗布蓋好。每天操作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一般二至三個療程就可治癒扭傷。

4、蔥內膜除雞眼先將腳放在熱水裡泡15∼20分鐘,然後用剪刀將雞眼周圍的壞死白皮剪掉,再用帶漿的蔥皮擦雞眼口周圍,最後將蔥內膜貼到雞眼口上。為防止蔥掉下來,可用橡皮膏將其固定住。隔一天重複一次。

5、按摩治前列腺炎每天晚上上床後和第二天早晨起床前,用食指和中指按在JJ根部兩側來回按摩,一手累了可換另一手繼續進行。每次按摩30分鐘,每次來回按摩約4∼6秒鐘,按摩壓力以自我感覺良好為宜。堅持按摩3個月,病情會明顯好轉。


醋泡黑豆治心腦血管病。

6、醋泡黑豆治心腦血管病將上好的黑豆洗淨,涼干,用好醋泡一個星期後即可以吃。早、中、晚空腹吃,每次15粒。長年堅持必有好處,延年益壽。

7、白菜根治療感冒將新鮮白菜根一個洗淨,加紅糖30克和老薑五片,水煎服。每日一劑一服,連服三日定見效。

8、吃葡萄治潰瘍很多人經常患口腔潰瘍,常吃葡萄對治療和防止口腔潰瘍十分有效。每日吃數次,量不限,一般2∼3天可痊癒。

9、吃生蔥治鼻炎一老者患慢性鼻炎、副鼻竇炎。很簡單,即:在每天吃飯時,隨著吃菜同吃一些生大蔥。他體會到,在吃的過程中,最好在口中多嚼一會兒,有意讓大蔥的辣味從鼻孔中通過,這樣的效果會更好。

10、搓耳朵治耳鳴每天搓耳朵至少3次,只要有時間就搓。先搓耳廓前部,就是靠臉近的地方9下,從上而下,然後是耳廓後部,也是9下,從上而下。搓完耳朵後,再用食指堵住耳朵孔三兩秒鐘,然後鬆開。

11、搓腰眼療尿頻一老者夜間小便達四五次,影響睡眠。在閱讀相關書籍時發現摩擦腎俞穴(即腰眼)可治尿頻,且療效甚佳。於是,他開始照做。半年後,效果顯著,白天小便次數減少了,夜間只小便一次,有時可整夜不解小便。方法:晚上臨睡前,坐在床上,雙腳下垂,寬衣解帶,舌抵上齶,調勻呼吸,收腹提肛,兩手對搓發熱後,緊按腰眼,用力上下搓120次,次數越多越好。

12、大蔥治痢疾大蔥兩根,去掉干皮和鬚根,生吃一根,第二天再吃一根,痢疾即可治癒。


大黃泡腳治靜脈曲張。

13、大黃泡腳治靜脈曲張靜脈曲張在合併淺靜脈炎的情況下,每天堅持早晚兩次用大黃泡腳20分鐘,半月即可有明顯效果。而完全靜脈曲張,尤其是症狀比較嚴重的時候,只使用大黃效果不佳。

14、大蒜按摩可治感冒取紫皮大蒜切成片狀,在百會、太陽穴、風池、迎香、合谷諸穴位按摩五分鐘,然後在腳下湧泉穴按摩十五分鐘,可治感冒。感冒初期用此法效果佳,重感冒應配合吃藥。按摩後穴位表面皮膚形成大蒜薄膜,應保持四小時再洗淨。

15、大棗綠豆治搔癢取大棗20枚、綠豆100克、豬油一匙、冰糖適量,加水共煮至綠豆開花即可服用,每天服一劑,分次服下,一般服藥3天即可減輕搔癢感,10天內痊癒。

16、碘酒治好灰指甲一人患灰指甲,指甲與肉完全脫離。醫生告訴用碘酒塗擦。先將患甲剝掉,然後用碘酒塗擦,每天3∼5次。一個月後,有白皮的指甲慢慢變成紅色,指甲也慢慢長好了。

17、風油精能治腳氣每天睡覺前用溫水洗腳後,用棉簽蘸適量風油精塗於患處,一般連續使用5天,就能基本達到止痛、止痒的作用。如果伴有水皰,應先用針將水皰挑破,再用風油精。

18、蜂蜜泡大蒜治哮喘用春天起蒜時的嫩蒜60∼90頭洗乾淨,用蜂蜜浸泡封好後保存6個月。等到秋冬時打開食用,每天吃一頭。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後,病情會緩解或好轉。


核桃黑芝麻桑葉治失眠。(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19、核桃黑芝麻桑葉治失眠核桃仁、黑芝麻、桑葉各50克。搗爛如泥,做成丸,每丸3克。每次服9克,每日2次。適用於失眠較久的人。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