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殺人摘器官!諾貝爾獎提名者揭駭人內幕(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6-07-09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對活摘器官的聲援者常在街頭上演行動劇,引起外界關注。 (圖片:longtrekhome@flickr )

【看中國2016年07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對於急需做器官移植手術的患者,等待匹配的器官是一個漫長的煎熬。

在美國,等待一顆肝臟平均要2年、腎臟要3年;在亞洲臺灣,等待一顆肝臟平均要30年,其他器官至少得等上4至7年,因此多數患者在等待器官中撒手離世。但在中國大陸,患者等待適合的器官只需1至2週,這麼龐大的供應源從何而來?

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揭開駭人內幕


大衛‧麥塔斯(左)與大衛‧喬高(右)(圖片:Getty Images)

針對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暴增的現象,自2006年開始,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皇家檢察官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接受獨立人權組織的請求後便著手進行多方調查,結果發現,這些器官來源不僅僅侷限在死刑犯身上,更多的是來自健康的法輪功學員。

麥塔斯指出,中國大陸約有900多家從事器官移植的醫院,「雖然我們沒有具體數據,但我們可以說,器官移植遠遠超過每年1萬例,至少有6萬例,甚至可能更多。」

麥塔斯進一步解釋,「我們採訪到一些前往中國大陸進行移植手術的病人。他們說,他們可以選擇手術的時間,對關心臟、肝臟或肺器都是如此。」

麥塔斯指出,「中國刑事囚犯患B型肝炎比例很高,大約佔60%。這使得很多被判處死刑的犯人器官,不能用於器官移植。」

「綜合這些因素,我們估計中共進行1萬例移植手術,需要對10萬名死刑犯行刑。」麥塔斯分析,這個數字非常不合理,因為非政府機構估計,中國每年高峰期處死的囚犯在5000人左右,而且這個數字已經高出其他國家。

那麼,這些器官從何而來?麥塔斯提出質疑。後來,大衛喬高和麥塔斯經過多方的獨立調查發現,這些大量器官很可能是來自中共長期關押的良心犯,及大量法輪功學員。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難以置信地說,他們在調查中也同時發現,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採取「經濟上搞垮,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的政策,而這些中國法輪功學員,遍佈社會各個階層,從低階到社會高層菁英。

對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他們形容「這是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而兩位大衛也因為揭露此一駭人的行為,因此被提名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在TEDx慕尼黑的講座上進行演講

記錄活摘全過程 加國導演八年取證

除了在2006年,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將《喬高‧麥塔斯調查報告》(Kilgour-Matas report)公諸於世引起社會震驚外,也給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Leon Lee)帶來強烈衝擊。此後,歷時八年時間,李雲翔跟隨喬高和麥塔斯採訪曾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的病患及家屬,從中他們發現器官摘取的諸多疑點。李雲翔也將喬高和麥塔斯採訪調查過程製作成《活摘》記錄片,並公諸於世。

「我記得我們住的那層病房,是中國所謂的移植病房,那一整層樓都是移植病房,有的病房住十幾個人,到底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器官?」記錄片中臺灣移植病人的妻子張秀杏無奈地說,去了中國後才發現,有些醫院只有半夜做移植手術,有的好像鬼鬼祟祟在掩蓋什麼事,有些醫院被問起器官來源,他會直接告訴你不要過問這些。

一名受贈器官者哭著說,當瞭解到大陸活摘器官的事情時,他的心裏日復一日的煎熬,他無法克制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自問,這個器官原來的主人是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接觸過的病人我都有問過,他們全說如果重來一次,他們都不要去器官移植了。」李雲翔說。

在整個調查中,他們通過海外獨立調查員給中國上百家醫院打電話,以患者身份諮詢有關器官移植的問題,並全程做了錄音。結果發現,大約15%的醫生被問到供體來源時承認,器官供體主要來自法輪功學員,因此他們推測,這很有可能是一種政府行為,或至少是政府默許的行為。

根據李雲翔介紹,他們最近一次電話調查是在2014年,雖然他們明顯感覺到國內醫生已經有所警覺,但仍獲得5到6份醫生的電話錄音,證實法輪功學員為器官摘取的供體。

此後,李雲翔拍攝的記錄片《活摘》獲得美國廣電最高榮譽皮博迪獎的殊榮,先後兩次在美國國會樓雷本大廈播放,吸引超過100位國會人員觀看。

面對這場在中國持續發生的罪惡,兩位大衛目前仍不斷在全世界進行公益演講,希望讓世界更多人能瞭解到這個正在被掩蓋的「前所未有的邪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