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杀人摘器官!诺贝尔奖提名者揭骇人内幕(组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6-07-09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对活摘器官的声援者常在街头上演行动剧,引起外界关注。 (图片:longtrekhome@flickr )

【看中国2016年07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对于急需做器官移植手术的患者,等待匹配的器官是一个漫长的煎熬。

在美国,等待一颗肝脏平均要2年、肾脏要3年;在亚洲台湾,等待一颗肝脏平均要30年,其他器官至少得等上4至7年,因此多数患者在等待器官中撒手离世。但在中国大陆,患者等待适合的器官只需1至2周,这么庞大的供应源从何而来?

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人揭开骇人内幕


大卫‧麦塔斯(左)与大卫‧乔高(右)(图片:Getty Images)

针对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暴增的现象,自2006年开始,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皇家检察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在接受独立人权组织的请求后便着手进行多方调查,结果发现,这些器官来源不仅仅局限在死刑犯身上,更多的是来自健康的法轮功学员。

麦塔斯指出,中国大陆约有900多家从事器官移植的医院,“虽然我们没有具体数据,但我们可以说,器官移植远远超过每年1万例,至少有6万例,甚至可能更多。”

麦塔斯进一步解释,“我们采访到一些前往中国大陆进行移植手术的病人。他们说,他们可以选择手术的时间,对关心脏、肝脏或肺器都是如此。”

麦塔斯指出,“中国刑事囚犯患B型肝炎比例很高,大约占60%。这使得很多被判处死刑的犯人器官,不能用于器官移植。”

“综合这些因素,我们估计中共进行1万例移植手术,需要对10万名死刑犯行刑。”麦塔斯分析,这个数字非常不合理,因为非政府机构估计,中国每年高峰期处死的囚犯在5000人左右,而且这个数字已经高出其他国家。

那么,这些器官从何而来?麦塔斯提出质疑。后来,大卫乔高和麦塔斯经过多方的独立调查发现,这些大量器官很可能是来自中共长期关押的良心犯,及大量法轮功学员。

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难以置信地说,他们在调查中也同时发现,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采取“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而这些中国法轮功学员,遍布社会各个阶层,从低阶到社会高层菁英。

对于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他们形容“这是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而两位大卫也因为揭露此一骇人的行为,因此被提名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在TEDx慕尼黑的讲座上进行演讲

纪录活摘全过程 加国导演八年取证

除了在2006年,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将《乔高‧麦塔斯调查报告》(Kilgour-Matas report)公诸于世引起社会震惊外,也给加拿大华裔导演李云翔(Leon Lee)带来强烈冲击。此后,历时八年时间,李云翔跟随乔高和麦塔斯采访曾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的病患及家属,从中他们发现器官摘取的诸多疑点。李云翔也将乔高和麦塔斯采访调查过程制作成《活摘》纪录片,并公诸于世。

“我记得我们住的那层病房,是中国所谓的移植病房,那一整层楼都是移植病房,有的病房住十几个人,到底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器官?”纪录片中台湾移植病人的妻子张秀杏无奈地说,去了中国后才发现,有些医院只有半夜做移植手术,有的好像鬼鬼祟祟在掩盖什么事,有些医院被问起器官来源,他会直接告诉你不要过问这些。

一名受赠器官者哭着说,当了解到大陆活摘器官的事情时,他的心里日复一日的煎熬,他无法克制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自问,这个器官原来的主人是谁?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接触过的病人我都有问过,他们全说如果重来一次,他们都不要去器官移植了。”李云翔说。

在整个调查中,他们通过海外独立调查员给中国上百家医院打电话,以患者身份咨询有关器官移植的问题,并全程做了录音。结果发现,大约15%的医生被问到供体来源时承认,器官供体主要来自法轮功学员,因此他们推测,这很有可能是一种政府行为,或至少是政府默许的行为。

根据李云翔介绍,他们最近一次电话调查是在2014年,虽然他们明显感觉到国内医生已经有所警觉,但仍获得5到6份医生的电话录音,证实法轮功学员为器官摘取的供体。

此后,李云翔拍摄的纪录片《活摘》获得美国广电最高荣誉皮博迪奖的殊荣,先后两次在美国国会楼雷本大厦播放,吸引超过100位国会人员观看。

面对这场在中国持续发生的罪恶,两位大卫目前仍不断在全世界进行公益演讲,希望让世界更多人能了解到这个正在被掩盖的“前所未有的邪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