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歐洲盃決賽前瞻】葡萄牙VS法國(組圖)

發表:2016-07-10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隊長、門將洛里斯在比賽中(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07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7月10日晚9點(法國時間),2016年歐洲盃最後決賽即將上演:葡萄牙對陣東道主法國。在歐洲盃賽事歷史記錄中,法國人曾在1984、2000年兩次冠軍,有四次晉身歐洲盃4強。葡萄牙在2004年曾有一次絕佳奪冠機會,但最終一球小負希臘,屈居亞軍;葡萄牙還曾在1984、2000和2012年三次並列第三名。

後防線

葡萄牙主力門將帕特里西奧在本屆歐洲盃表現中規中矩,後衛核心球星當屬效力西甲豪門皇馬的佩佩,但有傷在身,尚未最終確認能出戰決賽。S-蘇亞雷斯、老將阿爾維斯等組成的後防線年齡偏大。

法國隊長、主力門將洛里斯在半決賽對陣德國發揮出色,力保大門不失。後防主力科斯切爾尼(英超阿森納)、拉米(西甲塞維利亞)、埃夫拉(意甲尤文圖斯)和薩尼亞(英超曼城)均是歐洲足壇名將,已轉會西甲豪門巴薩的新星烏姆蒂蒂表現上佳。

後防線綜合實力發揮穩定程度來比較,法國佔優。

中場

葡萄牙中場新星雷納托-桑切斯表現出色,馬里奧、佩雷拉在本屆表現也不錯。

法國中場球星雲集,效力意甲豪門尤文圖斯的博格巴和帕耶特目前狀態上佳坎特效力英超冠軍萊斯特城,馬圖伊迪則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西索科是征戰英超多年的實力戰將。

從中場綜合實力來看,法國佔據優勢。

前鋒


葡萄牙隊長C羅是該隊奪冠的關鍵人物。(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葡萄牙主力前鋒C羅是目前世界足壇頂尖球星,也是唯一能與梅西競爭的球員。效力西甲瓦倫西亞的納尼本屆歐洲盃表現出色,替補誇雷斯馬在對陣克羅埃西亞攻入一球,是合格的替補。

法國主力前鋒吉魯效力英超阿森納,目前打入3球,但發揮不穩定,也錯失不少機會。格裡茲曼(6球)目前、帕耶特(3球)在本屆歐洲盃表現上佳。

從綜合實力和狀態來看,葡萄牙前鋒稍佔優勢。

比賽預測

目前按照賽前兩隊人員情況來看,葡萄牙後衛佩佩能否傷癒出戰決賽還是個未知數,法國隊目前沒有傷病問題,擊敗奪冠熱門德國隊後士氣高漲。

全隊綜合實力比較,東道主法國隊贏面稍大一些;葡萄牙要想奪冠,取決於C羅和納尼能否衝破法國防線。兩隊存在戰平點球決勝負的可能性,點球獲勝的應該還是法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