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軍再急召退役兵 真正內情讓人震驚 (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7-12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貪腐治軍令軍隊腐爛透(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軍方今天(12日)回應有關海軍退役士兵被召回的消息,證實去年就有這一做法。去年陸媒曾披露,軍隊人才短缺與腐敗有關。外界評論指,是江澤民貪腐治軍遺禍軍隊。

軍方證實退役士兵召返行動 被曝事關腐敗

近來,網上流傳一海軍退役士兵被召返部隊執行任務的函。中共軍報微博7月12日回應稱,海軍往年演練中曾有退役士兵特別是退役士官參加,他們經過短期返崗集訓後即能熟練操縱艦艇裝備。

報導亦證實去年6月美韓媒體有關中共海軍下達緊急命令,要求最近2年退役的士官立即返回部隊的報導。報導說,2015年6月17日中共軍報曾報,6月13日,南海4天海上演練中,除現役官兵外,還有120餘名從參演部隊退役的士官。

香港《南華早報》去年7月27日刊文稱,防務觀察人士說,中共軍方召回退伍海軍士官參加海上演習,暴露出由於軍隊訓練和承繼制度缺陷造成的人才嚴重不足問題。若不矯正過時和官僚主義的人員訓練和選拔方式,今後會遇到更多問題。

對於軍方召開退役人員參加演習,中共《人民日報》海外版、《環球日報》及大陸多家媒體去年同期有過報導,報導並援引一名長期從事海軍研究、不願透露姓名的軍隊大校表示,中共軍隊對一些高級技術人員關上了晉升大門,「很多真正的人才得不到重視,腐敗是一大原因」。

貪腐深重 問題覆蓋海陸空三軍

中共海軍歷來暗藏驚人貪腐,前年曾連發有將領傳出疑涉貪腐問題自殺。2014年9月2日,海軍少將、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姜中華,從浙江舟山一座酒店大樓跳樓自殺,原因不明。同年11月13日,海軍副政委馬發祥從中國海軍總部海軍大院東區100號樓跳樓,當時據說他被要求前往軍紀委接受談話。

大陸時政微信公號「時局眼」於去年7月31日披露,由於郭伯雄主管的部隊更多,對軍隊的人事插手比徐才厚更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跳樓自殺,就與郭伯雄有關。馬發祥用自殺,暫時「保護」了一批人,葬禮也以高規格進行。

據中共軍方7月9日通報,前空軍政委田修思「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博聞社披露,空軍是涉郭伯雄、徐才厚問題以及貪腐最嚴重的重災區之一。

中共國防大學政委、空軍上將劉亞洲5月15日曾在中共軍報刊文批評軍隊「一派鶯歌燕舞」、「國內一批腐敗分子內勾外聯,沆瀣一氣……。」劉亞洲去年也曾在戴旭的訪談中自認中國空軍空有龐大,其實落後於世界。還罕有指中共政權,「命運比清朝晚期還悲慘」。

據中共軍報報導,在2015年3月的中共人大會議期間,軍方代表團的軍代表們藉向中共軍委展示訓練成果,紛紛「自揭家醜」。

其中第二炮兵某基地副參謀長說,2014年的實彈演習與以往不同。以前二炮在軍演中,會出現請「外援」、延長測試發射操作時間、選擇天氣、選彈挑彈等違規和造假現象。

來自海軍、空軍、第二炮兵和武警部隊的軍隊代表則舉了很多首次出現的例子。有空軍代表提到,空軍演習中首次在攻防轉換中實彈射擊、首次夜間實彈射擊。這些「首次」被認為證實此前軍中存在許多問題。

今年1月13日,中共央視報導稱,中共南京軍區第31集團軍某陸航部隊近期開展了訓戰轉換新模式。該軍某陸航團武裝直升飛機飛行員披露,以往他們的作戰流程都是起飛不挂彈,遇突發情況後再返場挂彈。今年開始才改變這一作戰流程。這較美軍差距巨大,美軍不僅挂彈家常便飯,且巡邏返回要不熄火同時加油,換人不歇機。

該報導播出後,中共軍隊能否應付打仗問題引起網民關注和熱議。

江澤民遺禍軍隊 習近平「痛徹肺腑」

中共軍隊20多年來一直在江派人馬把持之下,在江退位後,其親信徐才厚和郭伯雄在軍中架空了胡錦濤。江實質上成為軍隊幕後操控者。

去年11月24日至26日,習近平在軍改會議上宣布啟動軍隊改革計畫。背景神秘的微信號「學習小組」隨即翻出了習近平於2013年12月27日的「一次重要會議」上的講話。

習近平在講話中指出了軍隊存在的諸多問題。他說,經常看中國近代的一些史料,一看到國家貧弱的悲慘場景就痛徹肺腑。

港媒《前哨》曾報導,早在20年前,軍方就提出以上4大戰區取代7大軍區的提案,但被江澤民擱置。原因是江擔心因此會裁撤大批將軍職位,影響他以提升將軍來收買、拉攏軍頭,鞏固其軍權及新獨裁地位。

自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及其軍中黨羽陸續落馬,軍中賣官斂財腐敗體制也得以曝光。

《東方日報》曾有評論指出,事情早已大白於天下。胡錦濤執政十年,基本上沒有掌軍,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人,徐、郭貪腐禍軍亂政,上海幫要負最大的責任。

在徐才厚落馬後,葉劍英養女戴晴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也稱,徐才厚等巨貪在軍中的胡作非為,主要責任者是江澤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