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救命液體?朝鮮宣稱發現可治癌的水(圖)

發表:2016-07-15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的宣傳負責人都聲稱,他們發現了一種治療癌症的朝鮮本地仙丹-泉水。

【看中國2016年07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鏡報》報導,金正恩的宣傳負責人都聲稱,他們發現了一種治療癌症的朝鮮本地仙丹-泉水。據朝鮮金氏政權稱,朝鮮首都平壤附近的一座山中湧出的泉水據說有補給能量的功用,它可以幫助朝鮮工人揮汗如雨地工作到90歲。

這種正在被裝瓶並銷售給朝鮮2700萬民眾的水可以「預防癌症和衰老」。

仙水?

一份朝鮮政權發布的金正恩的救命液體質量報告中顯示:「本地村民稱之為‘清水’(clear water)的液體能夠補充神秘的能量。很多年齡超過90歲的人身體非常健康,仍然在田地中幹活。研究人員最近發現,這種水是由更小的水分子組成。人類的細胞膜中有納米通道,只有更小分子的水才能夠通過它。這樣的水被迅速地吸收入人體,促進細胞的代謝和作為抗氧化劑來防止過氧化物的積累,從而延緩衰老和預防癌症。」

類似於法國的著名礦泉水「依雲」(Evian),這種水在朝鮮Koryong山腳下一個工廠裡被裝瓶。

該報告補充說:「地質學家和泉水廠的管理人員還沒有測量到這種水的確切水量。然而,他們用了很多水泵來抽水,但它從未減少過。」

金正恩的科學家也聲稱,來自當地工廠生產的這種水可以治療50多種癌症。

朝鮮一家報紙透露:「‘朝鮮東方醫學發展中心’(Korea Oriental Medicine Development Centre)已開發出超過50種抗癌藥物,可幫助加速免疫功能,促進健康。這些藥物全部採用藥材的提取物。即使它們被使用了很長時間,既不會使他們的用戶上癮,也不會產生副作用。」

朝鮮研究人員甚至聲稱已經從植物中開發出一種可以溶解腫瘤的軟膏。

其它朝鮮的古怪發明

這個神秘的國家已經不是第一次向外界發出這樣古怪的聲明瞭。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在1994年該國唯一的高爾夫球場上打出了一輪低於標準桿38桿的成績,其中包括一桿就打進了11洞。然後,他決定從此從體育運動中退休。

這名三週大就學會走路、八週大就學會說話的「神童」金正恩還表示,要通過思想的力量來改變天氣。

根據金正日的官方傳記記載,他在「金正日大學」停留期間曾經寫了1500本書。金正日還在兩年內寫了六部歌劇,「所有這一切在音樂歷史上著作都要好」。

另外,一名僕人還給他檢查米飯的每一粒米,剔除任何一粒存在小瑕疵的米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