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超震撼自然奇觀 令人嘆為觀止(組圖)

發表:2016-07-16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既古老又充滿生機,有著許多奇特的、令人嘆為觀止的自然奇觀。每日郵報刊登了一組照片,向我們揭開了這些自然奇觀的神秘面紗,從南極洲的血色瀑布到毛里求斯近海的「水下漩渦」,這些自然奇觀都是大自然的一道神來之筆,讓人產生視覺幻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實際上,科學家們已經對其中的一部分奇觀的形成做出了合理的解釋。比如南極洲的血色瀑布的形成是因為當地的地下湖泊富含豐富的鐵元素,和鹽水混合從而導致水變得像血一樣紅。經常在天空中出現的天然雨幡洞雲現象,則是因為卷積雲或高積雲內含有一些超冷的水滴,當部分水滴凍結形成冰晶體,從雲層中降落下來而形成。


圖為毛里求斯近海的「水下漩渦」,看起來印度洋彷彿正在消失。(網路圖片)


圖為徒步者彷彿站在猶他州的峽谷邊上,實際上是在河床上行走。(網路圖片)


天然雨幡洞雲現象。(網路圖片)


兩個男孩看上去像要跳入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實際上這是位於美國的賈柯布泉,水深9米。(網路圖片)


彩色極地平流層雲,常出現在挪威等極地地區。(網路圖片)


納米比亞死亡谷,這張照片看起來更像一幅油畫。(網路圖片)


看起來像有三個太陽的外星球,實際上是「幻日」的日暈效應,因陽光穿過懸浮在空中的冰晶反射而形成。(網路圖片)


美國亞利桑那州狼巴茨帕裡亞峽谷的朱紅懸崖,岩石經過百萬年的侵蝕。(網路圖片)


墨西哥沙漠,河流在地表上畫出樹一般的形狀。(網路圖片)


冰島南部「巨像」狀岩石。(網路圖片)


西班牙力拓河上的採礦廢料,看上去像是一團龍捲風在空中肆虐。(網路圖片)


美國華盛頓州連綿起伏的丘陵,在合適的光線下看起來像油畫。(網路圖片)


伴隨著風力,波濤雲會像海浪一樣起伏不定。(網路圖片)


南極洲的血色瀑布,化學成分為富含氧化鐵的鹽水。(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