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情婦與問題官員決裂後 結局不堪想像(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7-18 0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高麗舊部段義和炸死情婦。(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綜合報導)近日,據陸媒披露,中共官員與情婦決裂後,因情婦掌握其違法亂紀證據,會遭到威脅甚至槍殺。不過,也有些情婦則因掌握中共官員大量貪腐證據趁機敲詐。

大陸微信公眾號「政事兒」報導,中共官員與情婦是一種矛盾的關係體。當兩者關係完好時,相安無事。但兩者關係一旦決裂,財產權受到威脅、權力受到影響時,兩者呈現不一樣的關係形態,有些情婦會遭到滅口威脅,甚至被暗算槍殺,而有些情婦則因掌握官員大量貪腐證據趁機敲詐。

張高麗舊部段義和炸死情婦

2007年7月9日,時任濟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隊三大隊副大隊長陳志夥同濟南市市中區玉函南區「利達」汽修廠業主陳常兵,攜帶爆炸裝置,到濟南市國土資源局附近柳海平的停車處,他們將爆炸裝置塞入駕駛員座位下。

隨後,二人駕車跟蹤下班回家的柳海平,當晚17時30分許,正值下班高峰,濟南市市中區建設路52號附近,他們用遙控器引爆柳海平車中的爆炸裝置,致使柳海平當場被炸死。陳常兵開車與陳志逃離案發現場。

被炸死的柳海平是中共濟南市委原副書記、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段義的情婦。1997年,段義和利用職權將柳海平安排到濟南市國土資源局工作,並與其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其間,柳海平不斷向段義和提出種種要求,段義和逐漸對其厭煩而又難以擺脫,於是指使其侄女婿陳志與陳常兵炸死柳海平。

炸死柳海平後,2007年7月11日晚,陳志被抓捕歸案。7月13日下午,段義和在其辦公室內被帶走。3天後,段義和被「雙開」,後因涉嫌爆炸罪被處死。

公開資料顯示,段義和是張高麗主政山東的多年舊部。張高麗2001年調任中共山東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省長。2002年11月出任中共山東省委書記。2003年1月起,兼任山東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直至2007年離開山東進京。段義和則一直在山東官場任職,在2001年2月至2007年7月出事前,任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黨組書記。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槍殺情婦

公開資訊顯示,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於2015年3月22日落馬。當天凌晨,中共官媒發布消息:趙黎平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內涉嫌故意殺人,已被公安機關羈押。

2015年7月31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趙黎平「因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今年2月,趙黎平因涉嫌故意殺人、受賄、非法持有槍支、彈藥、非法儲存爆炸物四罪被山西檢察機關提起公訴。

據悉,趙黎平不僅是一名中共副省部級高官,更是一名中共高級警官,曾擔任內蒙古自治區公安廳廳長長達7年之久。

據新浪網報導,3月20日傍晚,一名年輕女子(李某某,漢族,1988年9月生,赤峰市翁牛特旗人,小學文化)向赤峰市警方報案稱,自己被前任自治區公安廳長追殺。

當天傍晚在205國道橋北附近,趙黎平向該女子開了兩槍,但並未致命(趙黎平與被害女子事發前一天曾在赤峰港灣世紀酒店住過一晚上,該酒店距槍擊地點的距離僅有5分鐘車程)。女子隨即攔下一輛白色的車,並在逃跑途中報了警。

趙黎平駕駛著黑色奧迪車追趕,至百合新城小區(李某某在此擁有住房)內開槍擊中受害人頭部,將其殺害。殺人後,趙黎平將女子屍體裝入所開奧迪車的後備箱中倉皇離開。

據目擊者稱,事發時小區很黑,行人也很少。奧迪車離開時動靜很大,「倒車速度很快,連撞4輛車才離開小區。」

之後趙黎平將車開到距離案發地點十餘公里外,位於205省道與大牛圈山之間的當鋪地滿族鄉新井村拋屍。

次日中午在新井村雨潤集團南側的山坡上,受害女子李某某的屍體被發現。在山的另一側,還找到了被壓在石頭下面的用來作案的兩把手槍。在山上的搜索過程中,警方意外發現,趙黎平在事發前曾來此踩過點兒。「有個羊倌在山上住,家裡有攝像頭,羊倌說趙昨天來過這個地方來,還跟他放了一會兒羊。」

趙黎平在被捕時,身上還帶著血,車上有一把槍。此外,警方還從其呼市的家中搜出兩把手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