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向郭伯雄買官中共將領長名單(圖)

發表:2016-07-20 1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案傳已秘密審結(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7月20日訊】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案傳已秘密審判,有關向郭伯雄買官的軍官名單亦流出。

據海外博聞社7月20日援引軍方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軍事法庭曝光向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送錢的將領包括以下名單

空軍前政委田修思上將

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中將

總後勤部原副部長劉錚中將

蘭州軍區原副政委範長秘中將

武警部隊原副政委於建偉中將

北京軍區原副司令劉志剛中將

原31集團軍原軍長馬成效少將

原總參三部部長、後任解放軍信息工程大學校長孟學政少將

浙江省軍區原司令員傅怡少將

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張萬松少將

蘭州軍區聯勤部原部長佔國橋少將

蘭州軍區聯勤部原政委鄧瑞華少將

北京軍區裝備部原副部長喬佔軍少將

北京軍區聯勤部原部長董明祥少將

消息稱,郭的多名昔日向郭行賄的前下屬出庭指證,行賄軍官名單有一長串。法庭則透露向郭伯雄行賄名單多達50多人,全部都是現役將校級軍官,送錢數額少則幾十萬,多則上千萬。

軍方知情者透露,向郭伯雄行賄名單主要涉及郭在位時分管的前中央軍委總後勤部和總參謀部兩大系統,行賄者又以時任大校(為升少將)最多,這是因為大校升少將並非僅靠服役年限就可以按部就班獲得,而是要經軍委副主席圈定。

據稱,全軍每年都有數以千計大校達到法定晉升年限,絕大部分因為沒有門路,沒獲得兩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看中」的,要等夠年齡退役,只有少部分徐、郭身邊出來的人,以及靠錢打通者才能進入將官序列。

據悉,中共軍事法庭認定郭伯雄收受賄款近8000萬元人民幣。這可能只是郭涉案金額的十分之一。其中,前總後副部長谷俊山是向郭伯雄行賄的主要涉案人,行賄款達千萬元人民幣。

消息還透露稱,他們行賄送錢不少都是用皮箱裝現金送到郭家,放下皮箱就走,箱中的錢數額從數百萬到千萬不等,官階越高數額額越高。

此前,該社7月18日援引消息稱,在中共北戴河會議之際,郭伯雄案已經由軍事法院秘密審判完畢,郭將面臨20年至終身監禁。案件將於「八一」前後公布。郭伯雄案涉及自己及家人賣官收賄,數額巨大,但法庭認定其數目只是很少部分。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