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不能碰?從八字來分析給你聽(圖)

作者:七星堂 發表:2016-07-2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好的是擁有對的感情,且感情順利,而非爛桃花朵朵開。(圖片來源:Pixabay)

我們很容易發現,某些人身邊總是會有一堆異性圍繞著,他們的異性緣特別好,同時也容易存在一個同性相排斥的想像出現。單身少男少女犯桃花,多數容易被認為風流花心蘿蔔之類的,因而不要認為桃花多就好,往往在自己背後插一刀的就是你的桃花,今天就給大家從八字分析哪些桃花不能碰。

1、帶羊刃的桃花不能碰

桃花帶羊刃,一般都不是好現象,稱之為桃花劫!最容易因為桃花破財、有桃色事件,甚至招來身體傷害的,往往就是這種桃花。

例如下面這個八字:丁巳、庚戌、戊午、壬子。

午是桃花,同時,午也是日元戊土的羊刃。因此,便是桃花帶羊刃的其中一個最典型的例子。每遇上這種情況,誘惑即便再多,桃花即便再重,你也要克制自己,不然,招來的麻煩會遠遠超出你的意料之外。所以,不要一聽說有桃花,就以為是好事,就以為可以有很多很多的際遇。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桃花雖然可以帶來感情,但不好的桃花也極有可能會為你帶來一身的麻煩。更加忌諱那些感情一直沒有著落而心急如焚的朋友,其實,任何事情都可以急,唯獨感情世界裡面,不應該犯這個毛病。

2、相刑的桃花不能碰

因為桃花被刑,說明這個桃花一定不好,還容易因為桃花、感情上的事受到傷害。

例如這個八字:己未、丙寅、丁卯、庚子。

79年生肖屬羊,桃花在子,最後一個「子」字便是桃花。剛好在日支(從左往右數第六個字)也出現卯,於是組合成了子卯相刑,這就叫桃花相刑。一般來說,感情路上比一般人要曲折,不那麼容易成功,往往還會為情所傷。這些桃花,有等於無,最好不要碰。別的相刑,還有酉酉自刑,午午自刑。

3、相沖的桃花不能碰

一般來說,相沖的桃花通常代表不穩定、反覆、無常、難以把握,時間久了,甚至會讓一個人的精神備受困擾,所以同樣不能碰。

例如這個八字:丁巳、庚戌、戊午、壬子。

生肖屬蛇,桃花在午,日支(從左往右數第六個字)午就是。但是,這個午卻偏偏遇上時支的子水,形成子午相沖。因此,這個八字雖然有桃花,但卻是不能碰的桃花,是帶刺的桃花。其餘的桃花相沖,還有卯酉相沖。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