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卻奔美?看看咱有多少「反美鬥士」移民美國(組圖)

發表:2016-07-2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7月22日訊】「反美鬥士」司馬南

號稱中國第一反美鬥士的司馬南,老婆、孩子全已送到了美國,財產也轉移到了美國,除夕在國內剛發表了大篇反美講話,就急匆匆飛往美國團聚過年,剛一下機場就被美國不知神馬組織的暗器撞破了頭住進了醫院,從而赴美行蹤曝光媒體問他怎麼解釋?鬥士大不慚言道他「反美是工作,留美是生活!」哈哈,哈?莫大諷刺!


司馬南

中國不高興》作者宋曉軍

中國央視的主要反美名嘴宋曉軍,也是《中國不高興》作者之一,此書掀起了狂熱的反美民族主義情緒!宋曉軍在賺了一大筆中國憤青的錢之後,趕緊辦理了美國綠卡。

美國除了政治移民(要受迫害),就是經濟移民(要出大錢啊),宋老師是走了後者路,他出了暢銷書有了大錢,才成全了移民美國夢的!

而多虧出了反美書,才賺到了奔美的錢,莫大諷刺啊,莫大諷刺!!!


宋曉軍

北大中文系女生馬楠

1998年,北大中文系女生馬楠在克林頓訪問北大時,曾當面痛斥美國「人權」狀況惡劣,語言辛辣又圓潤無漏,搞得美國總統一楞二楞辯駁不了而出盡洋相下不來臺,激起全中國愛國青年的滿堂喝采啊!英雄!英雄!!

誰知兩年後本科畢業,馬楠毅然選擇到「人權狀況惡劣」的美國去留學,並且從此一去不復返了,還嫁給了一個美國人,相夫教子過上了天堂般的生活。榜樣啊?榜樣!哈哈


馬楠

深情款款地歌唱"黨啊親愛的媽媽"的殷秀梅

以一曲《黨啊親愛的媽媽》唱紅了全中國的殷秀梅,灌了無數受歡迎片帶、發了紅歌大財後,毅然入了美國藉,頭也不回離開這個多麼「親愛」的家鄉去頤養天年了。


殷秀梅

「反美戰士」阮次山

鳳凰衛視的著名「反美戰士」阮次山已經悄悄地入了美國籍,他妙趣橫生的反美言論馬上不見了蹤影。


阮次山

《中國不高興》的總策劃人張小波正在移民加拿大的秘行曝光

《中國不高興》一書自從發行就受到專家學者乃至全中國人的討論。該書總策劃張小波繼策劃《中國可以說不》後又一次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近日,有曝料帖稱張小波正忙著移民加拿大。一名未留名的網友自稱是張小波公司共和聯動圖書公司的一個編輯,他表示,自己不喜歡這本書過激的民族主義論調,所以爆了總策劃人張小波的料,稱其現在一邊靠《中國不高興》罵西方賺大錢,一邊正在辦理移民加拿大,好早點離開這個是非國度。爆料人希望為這本書激動的人們三思三思!


張小波

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的兒子兒媳

中國「第四代領導核心」的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兒子張建國夫妻移居美國,住在紐約郊區的頂級富人區,FBI的重點護駕對象。雖遠隔重洋不要緊耶,沒事了就父子倆好好敘敘。一邊是掌握中央軍委核心機密的重臣,一邊把親子送到主要敵國去定居?國家的那個神馬大密還保得住保不住呢?比張上將更高階的相官們也有一大群FBI或英國軍情六處的保駕犬子犬女嗚呼!我的親愛的天朝啊!!!


張萬年(左)追悼會,張萬年之子張建國(中)

江姐的兒子

中共著名革命烈士江姐的兒子也移民到了美國。江姐的遺囑是繼承先烈遺志,消滅美帝和蔣介石等!誰知兒子就不管這些了,過得無比自由與舒坦!


革命烈士江姐的唯一兒子彭雲(右)

反美名嘴袁木的女兒

大名鼎鼎的前國務院反美名嘴袁木,也把女兒送到美國辦上了綠卡,不辦不放心啊?老了也有個「靠」嘛!而極具諷刺意味的是,袁木恰是溜肆血案的前臺代表政府放言的首席人物,美國皿煮大佬不報復他?呵呵反而會歡迎他到老奔來這個自由大陸哦!榜樣啊榜樣太特麼諷刺了。

1989年「六四事件」後,袁木在6日的官方新聞發布會稱,「只死了23位學生」,他的名字從那時起,廣為世人所知。


袁木

《建國大業》的導演和演員們

看看大陸慶祝建國六十週年的賀禮巨片《建國大業》的導演及演員的國籍表吧:

陳凱歌:美國、陳紅:美國、劉亦菲:美國、陳沖:美國、鄔君梅:美國、顧長衛:美國、蔣雯麗:美國、胡靜:美國、王姬:美國、甄子丹:美國、寧靜:美國、李雲迪:法國、姜文:法國、郎朗:香港、胡軍:香港、湯唯:香港、劉璇:香港:童安格:加拿大、徐帆:加拿大、陳明:加拿大、張鐵林:英國、許晴:日本、韋唯:德國、瀋小岑:澳大利亞、蘇瑾:紐西蘭、李連杰:新加坡、斯琴高娃:瑞士、胡兵:泰國


《建國大業》海報

請來的名演員們已幾乎沒有正牌中國大陸籍的人了!這個「建國」的悲哀啊,建了半天精英們大都離開所建之國了?嗚呼,嗚呼!

曾要堅守祖國的鞏俐獲得新加坡綠卡,那英這原最標榜愛國的貨也移民加拿大了。


鞏俐


那英

還有最近播放的《建黨偉業》幾乎是「外國人」幫中國演的了,傷不起啊!


《建黨偉業》海報

而這裡的大家最為崇拜的李彥宏,早已是美國人,他的搖錢樹百度也是總部設在美國的徹頭徹尾的美國公司哦,別看貼吧裡度娘機器人那一副嚴厲無比的護黨愛政府捍衛天朝滴自五相。


李彥宏

中國的皇阿瑪張鐵林,也成英國人了。


張鐵林

著名紅歌星蔣大為則入了加拿大,那裡有桃花盛開嗎?是不是比中國的漂亮?


蔣大為

要我說我國移民就該徵收「移民稅」,國家培養了你,你掙了大把大把的人民血汗幣,可你變成外國人了?掙中國人的錢,去交外國的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阿波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