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坐艇「擺拍」再現災區 網友炮轟(圖)

發表:2016-07-24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網友爆料,河南安陽市市長王新偉在呂村鎮馮宿橋村視察時「擺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7月24日訊】據香港《東網》報導,不久前,江蘇南京市玄武區副區長蘇鄭在視察遭受暴雨襲擊的災區時,由多名特警澗水推艇巡視,其「擺拍」行為遭輿論炮轟,該名女官員最終在一片批評聲中被免職。近日,網上又傳出河南安陽市市長王新偉在呂村鎮馮宿橋村視察的視頻,再次遭到網友炮轟,斥責其巡視工作是在「擺拍」、耍官威。

從網友放到網上的爆料視頻可見,暴雨過後,馮宿橋村雖有輕微水浸,但積水很淺,最深及膝,但包括據稱是安陽市市長王新偉在內的數名官員卻坐在艇上,「威風凜凜」地由多名村民澗水推艇視察。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橡皮艇前方,還有一名攝影師拿著大型攝像機「走位拍攝」官員巡視的畫面。


一名攝影師拿著大型攝像機「走位拍攝」官員巡視的畫面。(網路圖片)

視頻在網上曝光後,立即引起公憤,大批網友發帖斥責,有人大罵道:「官愈大愈沒架子,只有威嚴!官愈小愈裝模作樣,擺架子!」

由於事件引發了各方關注,當地媒體趕緊做出「澄清報導」,稱事發時市長王新偉不在現場,當日早上,到馮宿橋村缺口處勘察的有安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志偉和水利專家,因水深僅1米,故而「由現場救災人員幫助把船推向深水,駛往缺口處」。

不過,媒體的澄清卻未能平息民怨,有網友回應說:「像這樣級別的幹部應該坐8人大轎,總是給人民添煩添亂!」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