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隱瞞的真相!唐山9級大地震死75萬人(圖)

作者:張育明 發表:2016-07-25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76年7月28日凌晨4時42分的唐山9級大地震,至今仍謊傳7.8級。

唐山人永難忘記的一個日子。人民網曾經這樣描述唐山地震的災情:197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這次大地震震級為7.8級,使唐山人民蒙受了巨大災難:24萬人死亡;上萬個家庭解體;97%的地面建築、55%的生產設備毀壞;交通、供水、供電、通訊全部中斷,直接經濟損失人民幣30億元。當時西方曾有過這樣的報導:「唐山將從此在中國的地圖上抹掉了。」

實為9級大地震 死亡至少75萬人

先哲遺訓「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聖經箴言書教訓基督徒說:「要把慈愛和誠實刻在心版上。」人如果沒有法律和道德天良的約束,這種人就必然比豺狼虎豹還要兇惡殘忍。法律約束只能迫使人不敢做惡,只有道德天良能促使人自動的行善。縱橫查考歷史,體察人情,也只有誠實和慈愛的人才能奉公守法,廉潔不苟,廣行善事,一切言行都是建設性的,而惡人即或守法也是一時性的,被動的,就是做些表面的好事也是為了達到個人自私野心與更大實質破壞性的目的來起掩護促成作用而已。這種歷史人物豈止王莽,希特勒,斯大林,就是毛澤東也曾窮凶極惡的在中共中央七千人大會上面對全國共產黨高級幹部吼叫說:「我毛澤東就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劉少奇在忍無可忍的爭辯中回答說:「潤之!全國在和平年月活活餓死好幾千萬人,只能說成三分天災七分人禍,否則何以面對國人,面對歷史!人相食,你我都是要上書的!」

毛澤東的「無法無天」,就是說他本人不受任何法律約束,個人天良喪儘自然就沒有道德。所以毛澤東終生所為,歷史已經證明它完全是一頭兩條腿的猛獸,給中國人民造成的殘害和餘毒遠比五千年中國歷史上所有暴君昏君、奸臣酷吏、橫行無忌的歹徒惡棍、土匪地霸、豪強流寇,燒殺、姦淫、掠奪,所作所為危害的總和還要酷烈千百倍,毛共不只使八千萬人民無辜餓死、冤死,而且因內鬥使毛共黨徒在井岡山,長征路,根據地,紅區延安,北京中南海內活活用一百多種酷刑坑殺害死最少也有四、五十萬人,其中還包括柳直荀,徐繼慎,段德昌,高敬亭,劉志丹等上萬名第一代為毛共賣命創業的老共產黨徒,一二·九學運領袖幾乎全部被毛共自己所逼殺,例如鄭代鞏,韋毓梅,黃敬,周小舟,鄒魯風,楊剛,範長江,周文,楊秀峰等都是毛共在大陸奪權掌權中充任打手害人的正、副部長級以上的高幹,也被逼自殺或被殺而亡的,就是共產黨的總書記們從陳獨秀、瞿秋白、李立三開始直到高崗、劉少奇、胡耀邦、趙紫陽又有哪個能落個囫圇屍首,壽終正寢的好下場?!

中國人民的命運竟然掌握在這樣一個以暴力恐怖欺詐集權手段所統治的黑社會組織手中,在獨夫民賊毛澤東驅趕下,一幫歹徒、惡棍、政治土匪如同洪水猛獸在整個神州大地肆瘧九十餘年,就按毛共十一屆三中全會自己的決議說,毛澤東給中國人民造成大躍進和文化大革命兩次「浩劫」,何謂「浩劫」?據漢語詞典註解是「巨大的災難」。事實上是把至少五千萬無辜的中國人民活活餓死,五千萬民族精英活活冤死,兩億人民遭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之痛苦。這一段血淚史已成書幾百萬字,尚有幾千萬字正在書寫中。殘暴猶如斯大林者都已暴屍紅場,謝罪天下。毛共還有什麼臉把毛賊的臭屍體和賊像放掛在天安門,難道毛共黨徒們沒有幾個像彭德懷這樣的義士忠勇的站起來改惡向善,為民請命,除暴安良,使毛賊的罪惡大白於天下?!非要等著整個華夏壯士四起把毛共的祖墳挖個底朝天,那才叫人心大快嗎?最好不要把人民逼上絕路!

難怪1976年7月28日凌晨4時42分的9級大地震,至今仍謊傳7.8級,明明死了75萬人,還謊報27萬多人。

唐山大地震後,我有個表叔是個軍政高幹,讓我到天津為一個老將軍會診,當時天津還有多次小餘震,我有些懼怕,他笑著說:「這次唐山9級大地震,光天津市就傷亡十餘萬人,我住的這個房子當時都打歪歪,到處咯吱咯吱亂響,我都沒怕,現在這點小震算什麼!我們這些老兵就是不怕死!我為他檢查過身體後,看了他北京301總醫院的病例資料,說出我的全面看法和生活意見後並回答了他的問題,他十分滿意地說:「好小子!還真有點真才實學,理論上和專家們一樣,實踐上比他們高得多,在家裡給自己長輩看病,沒顧慮敢說實話,就這點使我真痛快!」,他因為急於到天津警備司令部見謝學恭,由他的現任營長的兒子陪我到水山公園看了看,第二天就回家來了。

我有一個病人是河北省體委的一個主任,為人忠厚正直,在軍隊任職師級,頗有燕趙健兒雄風,多次接觸我們倆甚能推心置腹,我對他的飲食安排,藥物治療都能嚴格遵守,而且效果甚好。唐山大地震時,他正開車帶領十數人離開招待所,走進郊區開闊地帶,他們目睹親歷了大地震全部過程:首先出現強烈耀眼的藍綠強光閃電,幾乎同時發生震耳欲聾的悶雷轟炸聲和大地劇烈震動轟鳴,一輛卡車,兩輛吉普同時剎車歪倒地上,當時就覺得天昏地暗到了枉死城,就是末日死期到了,連我這個40年黨齡的共產黨員也毫無不自覺地趴伏在地上高呼:「老天爺救命!老天爺救命!」我們十幾個人都是一個姿態!同聲呼叫!當時也不管什麼唯心唯物了!下意識覺得就是蘇俄用原子彈轟炸中國了!」緊接著,他們聽到四面八方傳來千百萬救命聲和呼痛聲,睜開雙眼一看,現代化城市唐山竟然霎那間成了一眼看不到邊的廢墟,只有一些樹木和電線桿子散在斷壁殘垣之間。這時他們才明白過來不是原子彈爆炸而是大地震!老劉告訴我唐山大地震是9級,據糧食局戶口本統計,如果把旅店、招待所中的外地人也計算在內,最少死了75萬人。我有一個連姓同鄉在保定市二輕局工作到唐山出差,就死在市招待所內。

絕大多數人不是被地震砸死 而是震後死於救治不力

毛澤東死後不到一個月「四人幫」敗亡,保定公安局警察和地方駐軍獨立團的官兵在南關大街狠打了一場肉搏戰,因為沒有用槍炮,也就沒有死人,但是傷殘一些警察和戰士。最後河北省軍區和公安廳商量,各自處理各自的傷殘,只是把地震後的唐山駐軍獨立團和保定獨立團對調,兩個團的首長和軍醫我都熟悉,他們都說地震是9級,死亡當在70萬人左右。絕大多數人不是地震當時砸死的,而是震後死於救治不急,因傷殘,出血,窒息,飢渴,疼痛,休克,絕望而死,當時呼救聲,喊痛聲響遍全城大街小巷,有的兒童要求叔叔、阿姨給他口水喝,天亮以後呼救聲越來越微弱,加上傾盆大雨連綿,天氣悶熱,第二天呼救聲不但大量減少,而且聲音已經很微弱了,三天以後就再也聽不到呼救聲了。

據保定駐軍第38軍到唐山救災的官兵和軍醫對我說:「大地震對現代化鋼筋混凝土建築城市來說,沒有現代化機械設備,用人的兩隻手救災簡直是瞎胡鬧的作政治秀,去的救災人員越多,添亂製造困難越多!光吃飯喝水住帳篷就亂成一團,吵吵聲一片,所謂救災實際上就是瞎起鬨湊熱鬧,人的手能搬動鋼筋洋灰預制板嗎?砸塌的房屋下有呼救聲,當人們扒出來後,只是一具溫乎乎的屍體,沒看見有活人被扒出來,最痛苦的是地震後連天陰雨,一旦天晴,日頭炎熱,大綠豆蠅幾乎能把田地遮住,嗡嗡聲震耳,人屍的腥臭味能把人嗆死,成堆的大蛆到處亂爬,屍體爛肉和土泥血水滿街流,比小貓還大的老鼠個個吃的肥嘟嘟的上竄下跳,有時真還成群結隊向人示威。天空中有吃腐屍的烏鴉,一群一群的呱呱鳴叫著飛過。幸虧每人發十個口罩一瓶酒,連喝帶往口罩上灑,這才沒把腦袋仁爾嗆死,勉強喘著口氣逃出命來!最後還是用推土機把屍體推出去亂葬了。

唐山大地震後聯合國發表聲明「一切損失由聯合國全部負責承擔,並在12小時內組成派出現代化救災團隊攜帶重型機械設備和一切救濟物資包括食物,引水,帳篷,醫藥,防疫,消毒,污物處理等設備和全方面專業人員飛赴災區,現場進行人道主義搶救服務,希望大陸中國政府迅速做出反應並立即答覆!」可是毛共政府拒絕聯合國善良的願望和急救措施。

毛澤東通過江青發言說:「中國地大物博,人口眾多,從地球上抹去一個小小的唐山算什麼,我們完全有能力救災,用不著任何外國人幫忙!我們當前的政治任務,仍然是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人民日報同時發表社論曰:「不要以抗震救災為名,影響反擊右傾翻案風。」這可真是「天災好辦,人禍難逃!」

責任編輯:林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